房客留「黑暗馬桶」欠房租!蹲門口冷看屋主刷到手破皮

▲▼房客留下超噁馬桶,還冷看屋主在一旁清潔。(圖/網友授權提供)

▲房客使用過後的馬桶彷彿有個「黑暗深淵」。(圖/網友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有台中女網友日前貼出一張「馬桶照」,她曾聽聞媽媽感嘆「房客很不珍惜我們的家」,直到媽媽請走衛生習慣實在太差的房客後,女網友又重回家裡,居然看到廁所髒亂不堪,地板汙垢已經洗刷不掉,連紗窗、門鎖還有電捲門都毀損,壁紙也遭到破壞,讓她相當傻眼,完全不知道房客怎麼做到的。

女網友向《ETtoday新聞雲》提到,廁所目前有清潔過,但是地板汙垢已經吃色,很難變回最初的模樣,2樓的馬桶還被拔了起來,「他說他們只有辦法賠償3萬。我媽滿生氣的,因為地板部分真的不止3萬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房客留下超噁馬桶,還冷看屋主在一旁清潔。(圖/網友授權提供)

▲2樓的廁所馬桶還被拔起來。

目前,房客還沒有付清1個月房租與水電費,鐵捲門跟門鎖的部分也無解,至於詳細的賠償金額則要再看對方誠意,「(房客)孩子還比較懂事,看到我們在打掃還知道要過來幫忙,兩個大人就蹲在門口一直看。」

女網友將照片貼上《爆廢公社》,引來許多討論,她並提到,自己刷地板的手都已經破皮了,「今天除了買了一箱濃鹽酸以外,還把架上的清潔劑品牌全部買了一罐回家試用,也包含大家很推薦的潔霜、潔士,也使用了小蘇打、檸檬酸,明天會再試試看漂白水的部分。」

▲▼房客留下超噁馬桶,還冷看屋主在一旁清潔。(圖/網友授權提供)

▲地板殘留大片污漬。

對此,許多網友則對房客感到不滿,紛紛替女網友抱不平,「這種房客告到底」、「太髒了吧」、「弄成這樣也不是普通人辦得到啊」;也有人建議女網友,乾脆直接重做廁所,因為請專業清潔人員也不見得能徹底乾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