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少女被獸父性侵7年!懷孕3次產1女 母親冷眼:你就從了吧

▲▼國中妹,國中生,高校生,制服,體育服,滑手機,傳訊,自拍,交友軟體,援交,援交妹,性侵示意圖。(圖/翻攝pakutaso網站)

▲少女10歲開始就被獸父性侵,時間長達7年。(圖/翻攝pakutaso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民都魯一名17歲少女「10歲」時就開始被繼父性侵,但是少女母親不但不肯幫助她,還要求她必須「共事一夫」相當荒唐,直到2017年底少女拒絕繼父嘿咻要求被毆打,親友拜訪時詢問傷口才將事件曝光。目前40多歲繼父與少女母親都被警方逮捕。

根據馬來西亞《東方日報》報導,少女9歲時(2009年)父母離婚後與母親同住,同年母親就改嫁了現任丈夫,原本以為可以享受繼父疼愛,但不料隔年(2010年)繼父就趁母親外出工作時性侵她,後來也多次在母親面前就壓住她性侵,少女母親不但沒有報警處理,還要求她要「共事一夫」同意繼父獸行。

少女被性侵後還多次懷孕,第一次懷孕才年僅13歲,因此被迫輟學被帶去給巫醫墮胎;少女15歲時第二次懷孕,同樣被父母帶給巫醫墮胎;最後17歲第三次懷孕時,發現時已經8個月無法墮胎,因此在2017年7月產下了一個女嬰,並且謊稱是少女母親生的。

少女2017年12月25日終於受不了拒絕繼父嘿咻要求,但仍遭繼父壓制強迫發生性關係,導致她的腿部出現多處瘀傷,她忍無可忍向來訪的親戚哭訴此事,親友大驚之下才趕緊報警,進而揭露了這起長達7年的不倫案件,少女繼父與母親也在2017年12月30日被警方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