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沿路射沖天炮!「裸頭屁孩」載妹蛇行墾丁 網酸:兒子很乖?

▲▼屏東墾丁大街3台雙載騎士手持沖天炮蛇行。(圖/許姓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騎士手持沖天炮在在車陣中蛇行。(圖/許姓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陳怡伶/採訪報導

全台民眾瘋跨年迎接2018,各地屁孩也紛紛出沒。屏東墾丁大街出現3輛雙載妹子「潮車」,未戴安全帽的騎士紛紛手持沖天炮,還高舉空中四射,嚇得一旁走路的民眾「挫」了一下,景象相當危險。

許姓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大馬路上的交通相當阻塞,許多機車都擠在一起無法向前行駛。此時車陣中,約有3名騎士高舉沖天炮噴射煙火,火花瞬間渲染暗空;就算大街上放著超嗨的快歌,沖天炮發射的聲音也完全沒有被遮掩住,反而十分清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載未戴安全帽的6個人邊騎邊放沖天炮,還超車加速蛇行往前,行為相當危險。一旁走路的民眾不斷看著車陣中的煙火,其中一名女子看見沖天炮發射時,似乎被景象嚇到,還不自主「頓」了一下。

▲▼屏東墾丁大街3台雙載騎士手持沖天炮蛇行。(圖/許姓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屁孩行為還嚇到一旁路人。(圖/許姓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拍攝影片的許姓網友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他31日打算在墾丁大街迎接2018年,大約在10點看見車陣中有多名未戴安全帽的騎士,他正覺得很危險時,就發現騎士們開始點燃沖天炮,「他們一群人就趁著塞車停駛時點火,然後就邊騎邊放。」

騎士的舉動,也讓許姓網友暴怒說,這群人超級危險,也不想想旁邊有多少民眾、路人,「他們只想著耍屁,如果出事了才出來戴口罩道歉嗎?最後再請家長出來說『我的兒子是很乖』?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8+9」、「屁孩能量釋放」、「PH8.7出現了」、「一堆垃圾」、「可憐的屁孩,這麼早就在發作了」、「89家族出擊」、「鬼門關不是關了嗎」、「長大後就會覺得自己很丟臉了」、「屁孩大遷移~」、「屁孩們出動了!迎接2018新年」、「信義區這邊剛也是有一群,故意闖紅燈穿過人群」、「隻穿雲砲、千萬警察來相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