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車縫小黃噴出橘子皮 正義騎士要運將乖乖開門撿起來

鑽車縫車窗噴出「橘子皮」,正義騎士停車讓運將乖乖撿起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呂男騎車經過車陣,恰好撞見計程車司機亂丟橘子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部分民眾貪圖一時方便會隨手亂丟垃圾,呂姓機車騎士27日傍晚5點半左右行經台北市萬華區的西藏路,就在他穿梭於車陣縫隙中時,右手邊車道的計程車司機突然從窗戶丟出橘子皮,他氣得馬上停下車走過去要求運將把垃圾撿起來,否則就要報警處理。

影片中,呂姓騎士才剛超過一輛銀灰色轎車,前方兩輛計程車也隨著車流停下,這時右方的運將突然從半開的車窗拋出幾塊橘子皮,剛好就掉在他會經過的地方,氣得他馬上停車走回計程車旁,要求對方將亂丟的垃圾撿起來,「機車已經夠沒路權的了,還丟我橘子皮,叫他撿回去,不然報警處理,真的太生氣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鑽車縫車窗噴出「橘子皮」,正義騎士停車讓運將乖乖撿起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旁邊的騎士還好奇回頭看呂男與計程車司機在做什麼。

事後呂姓騎士將這段影片上傳到臉書「爆料公社」,他也承認自己在車陣中鑽來鑽去的行為有錯,「我是在車輛靜止的狀態才鑽的,對不起,下次會改進。」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鼓勵,「雖然討厭機車這樣亂鑽,但原PO下車後的舉動必須給讚」、「上次還看到有駕駛開車門吐檳榔汁,那時候剛好有一輛機車經過」、「撿起來丟回他車裡,然後大聲說『你的東西掉了』」。

除此之外也有不少網友建議呂姓騎士向環保局檢舉,這樣還有獎金可以拿。而根據台北市政府環保局環保稽查大隊公布在網站上的資料顯示,依照《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規定,在指定清除的區域內隨地吐痰、檳榔汁、渣、拋棄紙屑、煙蒂、口香糖、瓜果,或其皮、核、汁、渣,或其他一般廢棄物者,可能會面臨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的罰鍰。

►►►點此看檢舉獎金發放方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