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崖邊看浪腳下土石整塊崩落! 短褲男2秒吃土墜崖

สังคมดัดจริต 貼上了 2017年12月22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國外網友間流傳一段驚悚的影片,一名男子與其他村民好奇站在河邊懸崖看湍急的水流,沒想到腳下的土壤突然崩落,當場「連人帶土」直接掉進混濁的水裡。網友們看完這短短24秒的影片也忍不住留言說,「我常在腦海裡幻想的這一幕,沒想到竟然真的發生了!」

影片中,大約5、6名村民好奇地在河岸邊走來走去,其中一名穿著白色背心、黃色短褲的男子就站在懸崖邊,似乎低頭在看水面上有沒有漩渦要成形,過沒幾秒他腳下的土壤突然整塊崩落,他來不及反應跳開只在原地踩踏幾下,最後連人帶土一起滑進水裡,整個過程大約只有2秒,把旁邊的其他村民嚇了一大跳。

站崖邊看水,腳下土石整塊崩落連人墜崖。(圖/翻攝自สังคมดัดจริต粉專)

▲短褲男站在崖邊看浪花,下場卻是墜崖。(圖/翻攝自สังคมดัดจริต粉專

泰國媒體《TNEWS》23日報導這部影片,但沒有提及影片的發生地點以及時間,僅指出不清楚短褲男最後到底有沒有被救上岸。由於這段畫面實在太過驚險,一度造成泰國網友瘋傳、討論,甚至還有人聲稱短褲男其實沒死。

而台灣的網友看完影片也紛紛留言表示,「我常在腦海裡幻想的這一幕,沒想到竟然真的發生了」、「這是蠢死的」、「怎麼覺得旁邊的人好像很開心」、「崖邊的砂石長期受到風吹雨打,早就已經脆化,為了自己的生命著想還是離遠一點比較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