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熱心解答民眾疑惑 南市工務局表揚建築管理萬事通志工

▲台南市工務局舉辦建築管理萬事通志工表揚暨聯誼活動,由局長蘇金安感謝志工們一年的辛勞,並表揚值班次數最多次的績優建築師及營造志工,以及65歲以上的銀髮志工。(圖/市府提供)

▲台南市工務局舉辦建築管理萬事通志工表揚暨聯誼活動,由局長蘇金安感謝志工們一年的辛勞,並表揚值班次數最多次的績優建築師及營造志工,以及65歲以上的銀髮志工。(圖/市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工務局於21日上午,舉辦106年度建築管理萬事通志工表揚暨聯誼活動,由局長蘇金安感謝志工們一年的辛勞,並表揚值班次數最多次的績優建築師及營造志工,以及65歲以上的銀髮志工。

台南市工務局成立「建築管理萬事通」已經第3年,今年由社團法人台南市建築師公會及台灣區綜合營造業同業公會台南市辦事處,聯合攜手為民眾解惑建築相關專業問題。

工務局長局長蘇金安表示,工務局為協助民眾處理建築相關疑議問題及說明建築相關法令,特別邀請台南市建築師及營造業擔任志工,提供建築專業知識以提升台南市工務局建築管理服務品質,並特別成立建築管理萬事通,目前已有近60位專業志工參與,於每周三、五(永華市政中心)和每周二、四(民治市政中心)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由建築師志工,在台南市政府工務局建築管理科值班,另外每周一、三、五(永華市政中心)上午10時至12時則由營造志工值班。

蘇金安局長強調,目前志工由建築師公會及營造業公會志工服務,未來將擴大邀請土木技師公會及結構技師公會共同協助服務,如有興趣擔任工務局志工之建築專業人員或有意願之民眾可與該局洽詢。

獲獎名單:績優志工(永華市政中心)第1名吳豐霖、第2名郭鴻鑾、第3名洪肇陽,(民治市政中心)第1名顏育炫、第2名林本、第3名吳昇勳。銀髮志工:沈坤池、侯盛雄、洪宇陽、張家祥、郭鴻鑾、陳國彬、黃舜澤、蔡正雄、蔡鐘淵、謝明營、顏士哲。特別感謝:曾湘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