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被精神病弟弟殺害!家人撥電話給她...鈴聲從地下傳出來

▲▼被弟弟殺害!聽到鈴聲才知她被埋。(圖/翻攝自鳳凰網微博)

▲山東一名女子被弟弟殺害後,被埋藏在土裡。(圖/翻攝自鳳凰網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濟南一名56歲的李姓女子12日離奇失蹤,2天後有村民在李女的弟弟家中,試著撥電話給她,沒想到鈴聲竟然從院子內一片翻新過的土地下面傳出來。警方接獲報案到場後,就從地下挖出李女的屍體,村民紛紛猜測她是被弟弟殺死後,再埋在院子裡。

綜合陸媒報導,李女住在章丘區普集鎮窩陀村,小她3歲、有精神疾病的弟弟也住在同一個村子裡。村民表示,她弟弟20幾歲時就得了精神病,一直沒結婚,雙親離世後便獨自住在父親留下的舊屋,同村的姊姊跟姊夫就成了他的監護人,常去他家照顧他。

村民表示,最近天冷,李女幫弟弟做了新棉,由於擔心弟弟煤氣中毒,還特別去弟弟家幫忙清理煙囪。但隔天下午後,她的丈夫就聯繫不到她,家人意識到不對勁後便開始到處找人。14日上午時,村民跟著李女的家人一起到弟弟家中,詢問他姊姊的下落,沒想到對方竟然語出驚人,「什麼東西?讓她死在地下吧!」

眾人也注意到弟弟家院子有一塊地翻新了土,土地面積剛好可以埋下一個人,隨即撥打李女的電話,鈴聲竟從地下傳出,於是報警抓人,警方到場後將李女遺體挖出,弟弟事後也被帶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