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通緝犯飛車躲警察 找國光客運「對撞輸贏」...連撞2輛

▲▼台中通緝犯飛車躲警察 找國光客運「對撞輸贏」...連撞2輛。(圖/翻攝爆料公社)

▲台中警方追捕通緝犯,嫌犯駕車失控對撞客運車。(圖/翻攝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警方20日晚間飛車追捕逃逸通緝犯,通緝犯駕駛的銀色自小客車在中區自由路二段錢櫃KTV前連撞2部國光客運車。從照片中可見,小客車與國光公車車頭對撞,車頭嚴重損毀,目前嫌犯已經被警方帶離現場。

據了解,台中警方晚間在中區追捕通緝犯,追逐到自由路二段時,嫌犯逆向跨越車道想逃逸,卻失控連撞2輛國光客運車。嫌犯棄車逃跑,躲藏在光復路上一處大樓地下室,但仍被警方逮捕,目前已被帶回派出所偵訊。

有路過民眾目擊,將車禍現場照片拍照上傳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說「國光客運完勝」。從照片可看出,銀色轎車明顯已經跨越雙黃線,車頭左側與國光客運公車車頭對撞,整個引擎蓋掀起,另外車身左側也有碰撞的痕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