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鷹眼!他的箭「會轉彎」…猛射3箭弧形過人直中目標

▲▼丹麥著名弓箭手Lars Andersen常大秀驚人的「箭技」,不論是蒙眼還是倒吊射擊都難不倒他,近日他PO出「會轉彎的弓箭」,讓網友全都傻眼。(圖/《復仇者聯盟》劇照、翻攝Lrsondersen23 YouTube)

▲Lars Andersen驚人的弓術讓網友都跪了。(圖/翻攝Lrsondersen23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丹麥著名弓箭手Lars Andersen常大秀驚人的「箭技」,不論是蒙眼還是倒吊射擊都難不倒他,近日他PO出「會轉彎的弓箭」,讓網友全都傻眼。

Lars Andersen表示,他在約12年前開始練習弓箭,發現有許多古代箭術早已隨著時間被淡忘,但在Andersen不斷嘗試下,這些「被遺落的箭法」逐漸
重現於世。

影片中可以看到,Andersen一開始就讓箭轉彎擊倒三個人形立牌,並表示這是在《阿拉伯射箭集》中所有的技巧,他利用這種技巧,可以在威力、精準及射速上超出對手兩倍。

他也提到,使用該種技巧後邊可使箭轉彎,再考慮風阻問題的話,將更容易掌握技巧;他也找來約15個人站在這前方,輕鬆以弓箭射出大弧型繞過第一人面前,每項表演都讓人嘆為觀止。

「古代弓手一次拿三支箭是正常的」,Lars Andersen認為,現代電影的迷思讓人以為弓手要背著箭筒,但這反而會降低射擊速度,「在過去根本不常見」,接著便直接秒射三發,繞過一名男子擊中後方的目標。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刺客聯盟嗎」、「我超想學」、「我要怎麼召喚你參加聖杯之戰啊」、「這不是人類可以辦到的吧」、「我要拜師」、「超強的」、「雖然很厲害,但這是在戰爭中練出來的技巧」、「鷹眼是你」。

最後,他也強調,「千萬不要在家中嘗試」,因為弓箭本身就帶有殺傷力,稍有不慎可能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危險。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