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來過地球? 美情報員登CNN:人類並不孤單

▲ 埃利桑多接受CNN節目「柏奈特有話大聲說」(Erin Burnett OutFront)專訪,直說有證據顯示外星生命來到地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國防部日前才坦承每年砸下2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6億元)於「先進航空威脅識別計畫」(Advanced Aerospace Threat Identification Programme)當中,用來研究不明飛行物(UFO)。而該計畫原負責人、國防情報官員埃利桑多(Luis Elizondo)於當地時間18日晚間接受CNN專訪表示,「我個人相信,有非常具有說服力的證據顯示,我們人類也許並不孤單」。

根據CNN報導,紐約時報以及美國新聞網站Politico上周末指出,這項計畫是在2007年由時任內華達州民主黨參議員領袖哈利瑞德(Harry Reid)的推動下開始。他表示,「推動這個計畫,我不會感到難為情、可恥或後悔。我推進這項計畫,我做了之前沒人做過的事。」埃利桑多曾向《紐約時報》表示,他今年10月份從國防部辭職,就是為了抗議這項計畫被過度保密,且在2012年國防部停止資助經費後,研究人員仍持續進行相關調查,遭到內部反對。

埃利桑多在節目中提到,他不能代表政府發言,但強烈暗示有證據指向幽浮可能曾造訪地球,「這些飛機,我們姑且稱作飛機,但它所展現的特性,並不存在於現今美國或其他國家的型號目錄當中。

他進一步表示,這項計畫意在透過任何工具或是目擊者說法來確認不明飛行物,進而查明是否對國家安全造成威脅,並稱「我們找到很多。」他直指這些「異常的飛機」違反航空動力學定律,擁有前所未見的推進方式以及機動性,且其駕駛方式超出人類或任何生物可承受的安全重力。報導指出,飛行員大衛福拉佛(David Fravor)曾於2004年目擊一架全長約40英呎(約12公尺)的不明飛行物快速移動並改變方向。

但也有人對此感到不以為意。公益團體「納稅人常識」(Taxpayers for Common Sense)的亞歷山大(Ryan Alexander)痛批,「政府一定是瘋了才會砸下2200萬美元研究幽浮。飛行員總是會看到無法辨認的物體,也許我們該研究它們,但針對幽浮進行研究並不是現在國安的優先選項。」對此,大衛福拉佛則認為,這跟國防軍事的5000億美元的年度預算相比,這項計畫的花費根本微不足道。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