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報導綁標案 應曉薇:無懼於跳樑小丑們的群魔亂舞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在議會中質詢。(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針對今天(15日)出刊的時報周刊報導,指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涉嫌跆拳道綁標,應曉薇發表聲明,要求周刊「三日內對本人與協會提出內部調查說明」,「針對體育總會、通姦教練及素行不良勾結抹黑的記者」,則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應曉薇表示,已於14日下午16:35分取得正義人士轉傳體育總會群組貼文,並得知該群人士結合教練與記者佈局抹黑新聞多日。「既為抹黑報導,本人何需回應?僅針對新聞媒體倫理與自律盼時報周刊儘速檢討。」

應曉薇聲明如下:
敬告時報週刊社長暨總編輯,媒體報導應稟於事實、善盡求證,以此端正社會風氣、杜絕歪風,如今貴社報導淪為私器,無端抹黑栽贓,極盡打擊本人與協會推動國內跆拳道的貢獻,引述素行不良犯通姦罪名遭協會除名教練的胡亂指控,一夥人其中亦有犯對家長性騷擾、恐嚇的惡幫,勾結台北市體育總會百年會長、秘書長,在報導中指鹿為馬、混肴視聽。

本人無懼於跳樑小丑,但對於貴社仍有期待,尚未出刊的報導,內文被採訪人即能提早取得周刊封面廣傳(如附件),盼貴刊三日內對本人與協會提出內部調查說明,並嚴懲貴社違背委任義務,背信之失責人員,害群之馬。

針對體育總會、通姦教練及素行不良勾結抹黑的記者,本人保留法律追訴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