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車全歸外遇妻 加拿大夫遭「淨身出戶」只怕見不到孩子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自稱在台灣居住超過15年的加拿大人R先生(化名,以下皆同)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稱,台灣籍妻子L小姐去年5月外遇某大型醫院的已婚皮膚科醫師W先生,並以「如果不離婚就一輩子別想再見到小孩」為由逼迫離婚,他害怕台灣法官會和妻子所說的一樣,不可能把監護權判給外國人,只好什麼都照做,到最後離婚協議書一簽卻是「淨身出戶」。

妻外遇還威脅不接受她的條件離婚,就要讓加拿大籍老公看不到孩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達志示意圖合成顯圖用

▲R先生PO出與妻子對質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R先生提到,他與L小姐已經結婚10多年,夫妻之間雖然偶爾意見不合,但為了讓孩子在有父母的環境下成長,他還是想努力維持家庭完整,「我們曾經一起開補習班、經營韓國服飾代購,但她說公司不能登記在外國人名下,帳戶裡的錢也不能放太多,所以賣掉補習班的240萬和賣衣服的收入(每個月營業額約150萬到250萬)都在她那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知道我很笨竟然相信她。」R先生說,2016年5月他發現妻子和W先生展開婚外情,他甚至想為了孩子假裝不知道,妻子卻一直逼迫離婚,「她說如果我不依照她的條件離婚,就一輩子也別想再看到小孩,因為法官一定會把小孩的監護權判給台灣媽媽,而不是外國人爸爸,我很害怕真的再也看不到孩子,只好什麼都聽她的。」

結婚、婚禮、愛情。(圖/達志/示意圖)

▲R先生指控妻子外遇皮膚科醫師W先生。(圖/達志/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但令R先生傻眼的是,他原本以為妻子會顧及兩人過去的情誼,沒想到卻被騙著簽下「看似合理但完全不公平」的離婚協議書,孩子的學費由他全額支付,房子雖然是夫妻財產共有,但對方沒有給錢,車子也歸女方所有,甚至連共同經營的服飾代購事業也領不到薪水,「她說我很懶惰、不工作,那是因為我都自己付錢去韓國批貨。大家簽離婚協議前一定要找律師,不要嫌麻煩,才不會像我一樣被『淨身出戶』。」

文章PO出後大部分的網友都留言安慰R先生,鼓勵他重新站起來,「運氣真不好,這種極品台女很少見」、「直接走法院啦,她搞婚外情還自認官司穩贏,真是笑話」、「10多年婚姻還這麼沒感情」;但也有疑似是女方親友的人跳出來反駁,「當你老婆很可憐,網友不知道實情只看到單方面說詞,目前對方(L小姐)不想回應,這也是對自己的保護,支持她的人沒有必要解釋太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