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今日頭條/痴戀學妹5年遭拒砍3刀 北檢聲押世新男

▲▼怒吼「把刀放下」擋人!嚇退男大生 勇助教:學生平安就好。(合成圖/翻攝自臉書、當事人提供)

【五報頭條】

《ETtoday》

痴戀學妹5年遭拒!發狂砍3刀 北檢訊後聲押世新男

11日上午10點時許在台北市世新大學校內發生持刀砍人事件,持刀的陳姓兇嫌被助教怒斥後丟掉水果刀,接著就被眾人制服,文山一分局在晚間9點時許依殺人未遂罪嫌將他移送地檢署,檢察官訊後聲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蔡總統見莫健:台灣當然是「自由印太」夥伴

蔡英文總統昨天接見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莫健(James Moriarty)時表示,台灣將在區域穩定上,持續扮演重要的角色,我方會與美國合作,穩定朝鮮半島情勢;蔡總統還特別提到,台灣是「印度─太平洋區域」的自由民主國家,自然是「自由開放的印度─太平洋」戰略中的相關者,「我們不只願意保衛自由、開放的共同成果、更願意守護以法規為基礎的國際秩序」。

《蘋果日報》

刺頸3刀 學長單戀殺傷學妹

愛不到竟動刀!世新大學一名男大生,癡狂苦追學妹5年,還不斷跟蹤,更轉學與學妹同校,學妹受不了到警局求助,他卻像背後靈般緊跟,男大生見學妹不理他,昨上午預藏水果刀,尾隨學妹到教室外,學妹說:「一點都不想理你。」男大生亮刀追殺,學妹大喊:「救命!老師救我!」仍被抓頭撞牆、壓在桌上連刺3刀,在場學生嚇壞,助教喝令時男大生才棄刀。警訊時男大生一度哭喊要自殺,還關心:「學妹有沒有怎樣?」所幸學妹傷勢不重已出院,男大生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今凌晨遭聲押。

《中國時報》

《公投法》修正案今三讀闖關 過關門檻下修爭議大

《公投法》部份條文修正草案今將在立法院院會三讀闖關,爭議最大之處在於公投法案過關門檻大幅度調降,依民進黨團初審版本,只要450萬總選舉人同意即過關;惟對於法案過關採低門檻,國民黨團更加碼「殺」到380萬人,僅親民黨團提出質疑,認為不該讓四分之一的人民,決定四分之三人民的未來,過關門檻大幅下修,公投將導致國家民主崩壞,成為無止盡的政治災難。

《自由時報》

中國駐美公使嗆「武統論」 莫健批不恰當

近日中國軍機軍艦動作頻頻,中國駐美公使李克新最近更嗆聲「美國軍艦抵達高雄之日,就是我解放軍武力統一台灣之時」,據立委轉述,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莫健昨到立法院拜會時表示,美國軍艦靠台一事還沒成為正式法律,李的說法「不是很恰當」。莫健認為,若此事成真,中共不知該如何是好,才會有如此對美國國會施壓的發表。


財經早報頭條,去LOGO。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11月績優 上市櫃營收創新高

上市櫃公司11月營收昨(11)日全數出爐,單月營收總額3.156兆元,再創歷史新高,月增5.0%、年增10.4%,總共102家公司業績攻頂。

《工商時報》

全台400萬戶老宅 雙部會力促都更

內政部清查全國超過30年的老宅達397萬戶,快破400萬戶,為了投入老危重建都更,除了八大行庫與台灣金聯將聯手成立「台灣金融聯合都更服務公司」,相關人士透露,內政部、財政部均對老宅重建表示關切,希望公股行庫可在這方面著力拚都更。


▲▼小嫻、何守正擔任「愛幫盲一日店長」。(圖/記者季相儒攝)

【人氣新聞】

快訊/何守正認離婚! 5週年前斷了小嫻

藝人小嫻2012年閃嫁球員何守正,結婚4年多仍未生子,日前曾自爆「天生沒有子宮」,被醫生宣告終身無法懷孕。2人過去以來感情穩定,沒想到11日、5週年結婚紀念日前一天,竟傳出離婚消息,而何守正也證實此消息,坦承:「就是這樣了吧。」►►►完整報導請點此。

快訊/小嫻、何守正驚爆離婚! 5年情斷:我要忍住眼淚

藝人小嫻2012年閃嫁球員何守正,結婚5年多仍未生子,日前曾自爆「天生沒有子宮」,被醫生宣告終身無法懷孕。2人過去以來感情穩定,沒想到11日竟傳出離婚消息,友人透露2人在1個月前已秘密離婚!►►►完整報導請點此。

小嫻離婚早有前兆! 談何守正:不知道他愛上我哪一點

藝人小嫻11日驚爆與何守正離婚,4年多婚姻走到盡頭,同時震驚演藝圈。她17歲發現天生沒有子宮,婚前向男方坦承此事時,獲得對方和婆家體諒,兩人更是在自己最胖的時候相識,當時受訪時笑說:「我也不知道他愛上我哪一點。」►►►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