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童第一次聽見父母聲音!O型大嘴完又甜笑做鬼臉

▲▼羅琳森驚訝張大嘴。(圖/翻攝自臉書/Illawarra Mercury) 

▲羅琳森驚訝張大嘴。(圖/翻攝自臉書/Illawarra Mercur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3歲女童羅琳森(Harper Rollinson)因為基因的關係,出生12天被診斷患有視網膜母細胞瘤,經過化療後,她的聽力嚴重受損。所幸,羅琳森日前在接受約5小時的人工耳蝸植入手術後,第一次聽到爸爸的聲音,驚訝的張大嘴巴,接著露出燦爛微笑。

據《每日郵報》報導,女童父親盧克(Luke)提到,一旦動了手術,就無法回復,對小孩來說至關重大。經過考量後,還是決定讓羅琳森接受手術,當她在澳洲蘭德威克一家醫院聽見爸爸的聲音時,先是把雙手放在臉頰旁,之後還接連做出怪表情微笑;此舉也讓她的家人非常開心。

羅琳森的父親在18個月大時,也因為腫瘤而移除右眼。他目前4歲大的兒子艾里(Eli)的視網膜也有腫瘤,是以雷射和冷療來處理。父親對於女兒的經歷感到驕傲,如此小的年紀卻能對手術適應良好,「看到她的恢復狀況令我感到驚喜。她是一個很堅強,就像是有著『金心臟』般的個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