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嘴吞「袋鼠寶寶頭」表演深喉嚨 澳洲女獵人被酸民罵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的網紅娜塔莉(Natalie Cepeniuk)日前在臉書上發了一張吞下袋鼠屍體的照片,為粉絲示範甚麼才叫做深喉嚨,還表示「我可能吞到袋鼠寶寶的頭了」。但這個舉動立刻引來許多網友抗議,娜塔莉也不甘示弱地反擊,認為自己沒有錯,拒絕道歉。

娜塔莉在臉書上專頁「 MSPIGR 」放了一張自己抓著小袋鼠的腳,然後把頭整個吞進嘴裡的照片,表情看起來頗開心,描述寫到「我可能『深喉嚨』吞到小袋鼠的脖子了呢」,她身上的白色外套還沾滿血跡,畫面相當嚇人。娜塔莉的興趣是獵野豬,時常在粉專上面PO出各種打獵時的照片,有時會有受傷的動物和被肢解的屍體,引來兩極評價。

雖然這張「生吞袋鼠頭」照已經被移除,但仍然被其他動物保護人士批評,「她才該被槍殺」、「這樣吞頭不太對吧」、「這女的真是太病態了」。隨著罵人的留言變多,娜塔莉也回覆,「很多人狂酸我的行為,我只是生肉放進嘴裡,而且我就是敢這麼做,很想知道,如果今天我從店裡買了生牛排放嘴巴,會得到這樣的回應嗎」,那些罵完然後再去超市買肉來吃的人,根本就是最大的偽君子,因為你花錢讓別人用不人道的方式,殺害保存你心愛的動物。

對於這隻袋鼠寶寶,娜塔莉則說,當時已經是深夜兩點多,她開車撞到袋鼠媽媽和孩子,查看後發現沒辦法挽救,如果讓這隻全身都有撕裂傷的寶寶留在路邊活下來,才是真正的殘忍,於是她用非常人道的方式結束小動物的性命,「我大可以開車走人把牠們留在原地,等著被肉食蟻吃掉,但我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