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Elektro夜店舞池爆衝突1女臀部遭刺 警鎖定3嫌

▲信義區Elektro夜店舞池爆肢體衝突,1女臀部遭刺3人傷。(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夜店的安管人員協助傷者送醫。(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ATT 4 FUN內6樓的Elektro在7日凌晨時發生嚴重口角,警方當時正在8樓臨檢,抵達現場後衝突已經弭平,其中有2男1女遭刀械刺傷,已經調閱監視器鎖定3名疑似行兇的犯嫌,將持續追緝到案。

警方指出,7日凌晨1點30分時許接獲報案,表示在舞池有2方酒客發生肢體衝突,事發當時信義分局有1批員警正在8樓進行臨檢,獲報後趕緊下樓,不過當時行兇的人已經離開。

3名傷者在安管人員的協助下送至1樓,其中吳姓男子(22歲)左腰、手臂刀傷;朴姓男子(22歲)左大腿刀傷;楊姓女子(22歲)臀部刀傷,由救護人員分別送往台北醫學大學附屬醫院以及忠孝醫院急救,沒有生命危險。

據現場民眾指出,事發當時是3名男子與受傷的2男1女發生衝突,接著3男就圍著他們毆打,在行兇後就搭電梯離開,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鎖定3名犯嫌。

▼警方根據目擊民眾供詞,並調閱監視器鎖定3名犯嫌。(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信義區Elektro夜店舞池爆肢體衝突,1女臀部遭刺3人傷。(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