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上打手槍嚇壞OL辯:皮帶壞了 警調查:8年前就壞過

大都會客運,大都會公車,大都會示意圖。(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陳姓男子在公車上露鳥打手槍,辯稱皮帶壞了,警方調查他8年前也曾掏鳥。(資料照/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民有派出所在4日下午接獲1名OL報案,指出在公車上有名男子露鳥打手槍,還向司機辯稱是「皮帶壞了」,員警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該名男子8年前也曾在公車上打手槍,供詞也是皮帶壞了,訊後依公然猥褻罪嫌送辦。

警方指出,趙姓女子在4日下午在臺北大學站搭上大都會客運277公車,上車後就到公車後半部的座位坐下,但座位旁的陳姓男子(59歲,竊盜前科)卻在包包底下打手槍,讓趙女相當驚恐,並趕緊向司機求救。

陳男看到趙女與司機交談後,就準備從公車的後門下車遭到司機阻攔,還辯稱說:「因為皮帶壞了」,司機擔心趙女的安危,先在敦化北路、民生東路口讓趙女下車,並等到員警的抵達後一起前往派出所製作筆錄。

陳嫌向警方供稱是因為皮帶壞了,褲子才沒有穿好,但警方調閱資料發現陳嫌在2009年也曾在新北市1輛公車上掏鳥打手槍,當時的說詞也是皮帶壞了、入珠失敗在抓癢等語,訊後將陳嫌依公然猥褻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