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北市八德路公寓出租雅房起火 5樓發現1焦屍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京華城對面一棟5層樓民宅發生大火,全面燃燒,起火的4樓,房東以木板隔間隔出11間雅房。(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京華城對面一棟5層樓民宅發生大火,全面燃燒,起火的4樓,房東以木板隔間隔出11間雅房。(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林裕豐、楊佩琪、柳名耕/台北報導

5日晚間7點30分時許,台北市八德路四段,京華城對面一棟5層樓公寓民宅發生火警,警消指出起火地點位在4樓,目前已陷入全面燃燒的狀態,一度傳出有民眾受困,消防人員原表示已陸續用雲梯救出6位民眾、1位自行送醫,暫無大礙,但是在稍早時警消又在5樓發現1具焦屍。

據現場民眾表示,該棟樓2樓、3樓也有出租套房,為水泥隔間,大約1萬至2萬元;4樓木造隔11間雅房,2間衛浴,5樓為鐵皮加蓋,也有7間木造隔間雅房,共用1間衛浴,平均房租約5000元。目前警方已連繫上房東,現場持續由消防人員灌救中。

在稍早時警消進入現場查看,在5樓樓梯間發現1具焦屍,疑似是住在411的住戶將持續釐清身分以及事發原因。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京華城對面一棟5層樓民宅發生大火。(圖/記者林裕豐攝)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京華城對面一棟5層樓民宅發生大火,全面燃燒,起火的4樓,房東以木板隔間隔出11間雅房。(圖/記者林裕豐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