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價30億喊賣! 全家擬撤出香港零售市場

▲▼全家擬撤出香港。(圖/翻攝自德福廣場網站)

▲日本第2大的便利商店營運商擬撤出香港。(圖/翻攝自德福廣場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第2大便利商店營運商FamilyMart UNY控股公司正考慮以近1億美元(約新台幣30億元)的價碼出售其在香港的零售事業,不過目前仍處於初期判斷階段,未來或有變數。

據《彭博》報導,消息人士透露,FamilyMart UNY正尋求財務顧問的意見,以評估潛在買家對公司在香港3間門市的興趣,並希望能以近1億美元的價碼售出,不過評估工作尚處於初期階段,因此仍有變數,位於東京的總公司也可能會決定繼續經營在香港的零售事業。

FamilyMart UNY在香港經營3家百貨公司,分別掛上APiTA、PIAGO和UNY品牌,目標消費者族群為富裕中產階級,並販售文具、服飾和當地新鮮農產品、進口巧克力、葡萄酒及和牛等食品。 FamilyMart UNY代表回應,該公司目前並沒有出售旗下香港門市的計劃。

根據統計數據顯示,香港超市業在今年前10個月的銷售額共下降0.1%,落後於零售業整體的1.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