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民進黨派系內鬥?柯文哲:我很努力躲在外面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對於柯文哲近來多次槓上民進黨,尤其是新潮流系,行政院長賴清德4日接受專訪表示,柯文哲批評的人很多,這就是他的說話習慣;柯文哲聽聞後笑說,只是看到怪怪的忍不住舉手,並直言與賴清德都是醫師出生,邏輯比較接近。

至於外界觀察民進黨內「反新」勢力似乎有意結盟,聯手抵抗日益強壯的新潮流系,柯文哲笑說沒有這麼嚴重,並表示每個政黨裡面一定都有派系,「所以我們要很小心不要捲進民進黨裡面的派系鬥爭,我還是很努力地躲在外面。」

柯文哲日前因為舉債議題把矛頭指向新潮流系大老、高雄市長陳菊,陳菊罕見公開反擊,上演北高隔空叫罵戲碼;外界質疑,柯文哲意在分化民進黨,盼柯文哲可以牽制賴清德。對此,賴清德表示沒聽過這個說法,「這個邏輯還是很跳躍」;他說,「陳菊的確很照顧我,我想柯文哲批評的人應該多了,就把它當成說話的習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