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褲醉屍妹全身「血爪痕」!遭休旅車男丟包…慘倒台中戲院

▲▼外出見網友,真的要注意自身安全,一名網友匿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說,今日凌晨男子把一名全身受傷的藍衣女子丟在街頭後,就開著休旅車離開。(圖/翻攝爆料公社)

▲台中一名女子今日喝醉後被丟包在路旁,全身抓傷。(圖/翻攝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外出和網友飲酒作樂,真的要注意自身安全!一名網友匿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說,4日凌晨一名男子把一名全身受傷的藍衣女子丟在街頭後,就開著休旅車離開。

「她意識模糊,衣衫不整」,該名網友說,這名藍衣女子被休旅車男丟在台中日新戲院電影院前,全身都是爪痕,地上還有血漬,畫面非常嚇人。「因為不知道休旅車是什麼來頭,我只是一個社會新鮮人,只是熱心想幫助人而已」,他不敢報警,將資訊投訴至爆料公社,因當事女子神智不清,已先行送醫並連絡家屬,他認為,若是朋友邀約,「衣服不會被扒光,全身傷痕還流血被丟包在電影院門口吧?」

原PO也說,休旅車男只說不認識這名藍衣女,便直接開車離開。警方獲報後也到場處理,先將該名女子送醫並連絡家屬。

▲▼喝醉,撿屍。(圖/pakutaso)

▲男女在外都要注意自身安全,喝醉便無法照顧自己,圖非當事人。(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女生要好好保護自己,也不能太信任同行的朋友」、「如果在大陸可能就被摘器官了」、「男女都要保護自己」、「不懂愛惜自己也沒什麼值得可憐的」、「跟陌生人喝的爛醉?對這些人而言,撿跟被撿不過就是遊戲吧」、「好扯,電影情節欸」。

也有網友認為,「不要檢討受害者好嗎」、「事件始末明朗前,不予置評!凡事還是多注意安全,小心為上的好」、「為什麼幾乎沒人會說要檢討撿別人屍的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