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公尺30家酒店!小姐「脫給你玩」超誘人…竹科工程師暴動揪團

性招待,酒店,酒店小姐,應召女,特種行業,陪酒,打工,販賣人口(圖/記者張一中攝)

▲苗栗頭份酒店文化盛行,專攻竹科工程師。(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頭份看似純樸的客家小鎮,但卻常傳出酒後打架的傷人事件,深入探討才了解,竟是因為其地理位置接近竹科及竹南科學園區,專門鎖定「工程師」客群,短短500公尺的路上就有超過30家酒店。

據《三立新聞》報導,苗栗頭份的特種行業非常發達,甚至有「頭份X、竹南賭」的說法。由於頭份的酒店小姐敢玩又敢脫,價格又比行情還要低,讓車程距離15至30分鐘的竹科、竹南科學園區工程師紛紛前來求歡。

性招待,酒店,酒店小姐,應召女,特種行業,陪酒,打工,販賣人口(圖/記者張一中攝)

▲苗栗頭份的酒店小姐以敢玩敢脫著名。

報導指出,頭份銀河路上500公尺就有30多家酒店,而頭份和竹南交接的後庄更有5萬坪的「情色專區」,就連外籍工程師受不了誘惑,常來消費。但在繁華的酒店文化之下,當地治安便成了居民的隱憂。

「以前外面晚上都會喊『救我啊』」,當地居民表示,酒店太多導致許多酒客常在夜晚鬧事。對此,苗栗警方也動員警力針對苗栗頭份、市區等地進行臨檢,查緝毒品、暴力及色情,打擊犯罪以還給當地居民良好的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