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香水味!女曾被摸胸還和夜店男在房間3小時 男友送宵夜目睹

▲▼情侶、男女、約會、交往、戀愛、感情、壁咚。(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說,女友在學校被夜店認識的男生親和摸胸。(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是您會怎麼做?有男網友發文訴苦,指大學女友與在夜店認識的男生在房間超過3小時,但她堅稱沒發生什麼事,「我應該怎麼做比較好」?對此,PTT名人「我是小生」以「試香水」的過程神想像,要原PO在女友房間的垃圾桶翻翻看有沒有香水條?

原PO請人幫忙PTT代PO指,大概4個多月前,女友去夜店參加她好友的慶生趴,與一個男生跳舞後互留聯絡方式,後來兩人有見面;但某晚,她和對方在學校聊天時,「男生親了我女友,甚至還有摸她胸部的舉動;女友嚴正告知男生他的舉動很不恰當後,就斷絕跟他的往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在這件事上完全信任女友,某晚臨時提宵夜跑去找她,想說給她驚喜,騎到她租屋處還在停車時,剛好看到她和一名男生走出樓下大門,「女友跟他在門口講了幾句,男生就離開了。我進去後剛好在女友房間門口追上她,女友看到我嚇了很大一跳,問我怎麼會跑來?我說我來找她吃宵夜。」

原PO表示,進房後,發現剛吃完的零食包裝和幾瓶飲料罐還丟在桌上,與女友面對面才發現她身上都是男生香水味,追問下得到「就是之前那個男生」的答案;原來女友和那男生一個多月前又開始聊天,因對方很誠懇為那天的事向她道歉,「她覺得人家那麼誠懇道歉,還硬是擺出高姿態會過意不去,所以又重新開始聯絡。」

▼原PO不知道現在該怎麼做。(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網站)

男女關係(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從女友和那男生的LINE訊息,發現他們在房內待超過3小時,「我問女友那男生在這裡待了這麼久嗎,她說對,但她又說他們都是聊天而已,香水味應該是密閉空間待久了沾上的」,兩人就在吃零食、喝飲料、聊天,後來男生說心情好多了就離開

「結果我做了一件蠢事,我跑去看她的垃圾桶,女友知道我這個舉動在幹嘛,結果直接就惹怒了她。她直接就不想溝通,說她累了,要我改天再說,我就只好拎著宵夜走了。」

原PO提到,女友明明是很聰明的女生,「我不知道她怎麼會看不出來,怎麼會感覺不出那男生的意圖還讓他接近…我不知道要繼續無條件相信下去?還是硬逼她做出決定,如果不跟那男生完全切斷聯繫就分手,還是先維持原狀,但開始設停損點?我應該怎麼做比較好?」

對此,我是小生把那男生想像成賣香水的人,模擬他對原PO女友說,「聽妳說想要送男友香水,今天特地帶幾款來給你挑,男友平常有沒有偏好的款式」;在試了好幾款後,香水男拿出一款比較MAN的香水味,重要的是後味可持續大概3小時。

▼我是小生用「香水」神想像原PO女友和夜店男獨處的3小時。(圖/達志/示意圖)

▲香氛,香水,淡香水,香精,香氣。(圖/達志示意圖)

我是小生想像當下情境,女方不信香水味可留這麼久,在對方的建議下試噴身上,「於是兩人配著飲料零食,一邊聽陽明男聊香水經,一邊看電視」,就這樣過了3小時。

我是小生表示,女方回「真的到現在都還有味道欸,那我選這支好了」;香水男說,「好的,那今天就先告辭,明天我再帶全新的香水給你。」我是小生對原PO說,「也許你應該在垃圾桶翻翻有沒有香水條,順便把這篇轉交給女友,幫我跟她說:『不用謝』。」

對此,許多網友笑說,「您香水系」、「飲料噴出來,原來是香水業務啊」、「好猛,小生連香水都有研究」、「這個想像力真的很棒XD」、「只聽過愛情轉移,第一次聽到香水也可以轉移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