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8接恐怖訂單!「停屍間第4排第4格拉開放進去」外送員照做

停屍間外送訂單。(圖/翻攝廣東電視台《DV現場》)

▲外送員說,如果遇到同樣的狀況,會先打電話確定。圖非當事人。(圖/翻攝廣東電視台《DV現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上瘋傳一張外送訂單,下單時間是深夜9時58分,上頭指名要送到醫院的停屍間,引起熱烈討論,有人直呼毛毛的。但李姓外送員當下就完成配送。

陸媒報導,苦主是在廣東省中山市小欖鎮的「華記好嘢」,地處醫院附近,當時外送單上寫「中山市陳星海醫院中醫院部(地下負三層停屍間),進去左手邊第四排第四格拉開放進去」,還指名要李先生專送;點餐內容則是「肉片炒河粉」、「肉乾炒河粉」和「招牌雞扒包+飲品」,加上外送費共人民幣48元。

停屍間外送訂單。(圖/翻攝網路)

▲▼外送訂單上指名要李先生專送,且要送到停屍間的「第四排第四格」。(圖/翻攝網路)

停屍間外送訂單。(圖/翻攝網路)

記者實地到醫院發現,中醫院部根本沒有地下3樓,且停屍間也不在這棟樓內。許多外送員都耳聞此事,他們說,如果碰到這種情況,通常都會先打給客戶確認。

店家向記者透露,當晚這份外賣做出來後,李員很快就完成配送,但沒有真的送到醫院停屍間,很有可能下單者與李相互認識才會開玩笑。業者說,這種情況不是第一次發生,她也看過外送員的辛苦,希望大家能互相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