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胎單身男自爆「5致命共通點」 一堆魯蛇看完哭了:竟然全中

電競,英雄聯盟,LOL,2017年03月11日,山東煙台,第五屆極限之地LOL城市對抗賽。(圖/視覺中國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打從娘胎出生到現在,一次戀愛也沒談過的悲情人士,被戲稱是「母胎單身」,就有經驗豐富的網友現身說法,點出同類人的5個共同點,導致一直「穩定單身中」。超多鄉民被戳中內心深處的痛,直呼太中肯,紛紛留言幫自己QQ。

「為什麼總是交不到女朋友?」相信這是不少戀愛經驗值零的朋友,會反覆思考的問題。一名網友有感而發,日前在批踢踢男女版po文,以自己為例,點出沒交過女友的人有何共同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臉皮薄
他們怕失敗、怕被人家虧或是說閒話。

2.男校後遺症
除了垃圾話、低級笑話跟嘴人之外,不太擅長一般聊天。

建國中學,建中(圖/記者張一中攝)

▲許多男校生不知如何和女生相處。(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3.交女友並非第一順位
有時候也會覺得該交了,然後馬上覺得好麻煩,不如多花一點心思工作賺錢。

4.不會放線
從來沒有同時喜歡或跟多個女生搞曖昧。

兩性、情人、男女。(圖/達志影像)

▲有的人就是把妹技術高超。(示意圖/達志影像)

5.真命天女症
追心儀女生失敗之後,覺得人生一片黑暗,會難過好幾個月的那種。

鄉民們看完這5點,激動喊說「怎麼辦全中」,紛紛回應「我以為我在發文」、「4有感,很多單身的真的一次目標鎖定,一個2、3年」、「推一個觀察透徹」、「不要那麼中肯好不好」、「高中男校傷心,想當初上大學,一開始都不知道怎麼跟女生談話」、「同類!但是沒有追失敗,根本懶得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