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老師私藏撇步大公開 鮪魚醬3分鐘變出韓式拌飯醬 

▲▼好朋友TT音樂節-愛之味。(圖/記者周宸亘攝)

到好朋友TT音樂節,可以試吃美味的鮪魚玉米。(圖/周宸亘攝)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ETtoday新聞雲12月2日在華山舉辦【好朋友TT音樂節】,現場除了有超精彩的表演,觀眾還能趁機大飽口福,愛之味攤位提供珍寶三明治鮪魚試吃活動,超營養鮪魚完全無腥味,搭配玉米一起品嚐,簡直就是絕配,絕對可以征服家中挑食小朋友的胃!

鮪魚的DHA含量很高,是鮭魚的3倍之多,而且富含POA、EPA等重要營養素,愛之味特別選用100%上等黃鰭鮪魚,再加上獨家口味調理配方,呈現出鮪魚原始的鮮美風味,不僅營養價值高,而且任何料理都能搭配添加,不論是製作三明治、日式三角飯糰,或拿來做成香噴噴的鮪魚蛋炒飯,也超級美味。

▲▼好朋友TT音樂節。愛之味陳妍希老師DIY料理示範(圖/記者李毓康攝)

▼好朋友TT音樂節,陳妍希老師用愛之味產品教大家做出好吃的韓式鮪魚拌拌飯。(圖/記者李毓康、周宸亘攝)

▲▼好朋友TT音樂節-愛之味。(圖/記者周宸亘攝)

而料理達人陳妍希老師,也準備了鮪魚和玉米罐頭,教大家用最簡單的方法,製作出好吃的韓式鮪魚拌拌飯。先將米飯放入碗中,再將川燙過的黃豆芽、胡蘿蔔絲、小黃瓜絲和愛之味黃金萬穗玉米粒,分別鋪在米飯上,接下來再倒入拌飯醬,只要10分鐘就能完成一道美味料理。

陳妍希老師也教大家如何用愛之味罐頭做出韓式拌飯醬,首先倒入鮪魚罐頭,再以1:1比例,調和韓式辣醬和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拌勻之後就輕鬆搞定韓式拌飯中最重要的調味。最後當然少不了加上海苔絲,幫助襯托出韓式拌飯的層次風味。

▲▼好朋友TT音樂節。愛之味(圖/記者李毓康攝)

▲▼好朋友TT音樂節愛到之味攤位,還可以玩投球遊戲換獎品。(圖/記者周宸亘攝)

想要一邊聽音樂,一邊享受愛之味珍寶三明治鮪魚的鮮美滋味,就趕快到【好朋友TT音樂節】,在現場攤位參加投球遊戲,還能獲得愛之味玉米罐頭一罐,趕快全家一起來參加拿好禮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