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辣椒醬霸主」小心!這瓶「日本辣椒小甜星」默默賣翻 網狂推:吃什麼都可加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辣椒醬「老乾媽」以及東泉辣椒醬,都是許多人耳熟能詳的品牌,更是愛吃辣的人心頭好。不過,最近有網友發現一款新推出的辣椒醬新星,不僅有辣度,還帶有微微檸檬香氣,即使怕辣的人也能吃,不怕一下就被辣到受不了,更是吃任何東西都能加,超級百搭。

有網友在PTT上說,有天突然肚子突然好餓,於是就煮了個水餃來吃,但要用沾醬的時候發現居然沒有辣椒醬了,只好到家裡附近的超市買,可是辣椒醬口味百百種,有台中一哥東泉辣椒醬,夜市牛排最愛用的BB辣椒醬,義大利麵常用的Tabasco,辣度很夠的印尼ABC辣椒醬,大陸很紅的老干媽辣油等。看到這麼多種辣椒醬,到底哪種才是辣椒醬中的霸主,「有沒有卦?」。

▲▼ 超市醬料區            。(圖/資料照)

▲辣椒界最近出現一款新星,讓網友狂推爆。(圖/示意圖/資料照,以下同)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跳出來支持心中最愛辣椒醬,但其中各有支持者,「老乾媽超難吃根本不會辣」、「台中如果炒麵沒東泉大概要被檢舉了」、「北港花生辣醬」、「水餃我會用老乾媽」、「東泉甜死了,根本不辣 南部人最愛這味了」、「只推老騾子」、「沖繩辣椒油」、「老溫天下第一辣辣椒醬」。

愛之味喜卡沙(圖/記者廖明慧攝)

▲近期叱吒賣場的新款辣椒醬。

其中,還有網友跳出來說,最近發現一款辣椒醬很值得推薦,就是愛之味的「喜卡沙辣椒醬」,吃起來甜辣中帶點清新的酸香滋味,重點是辣度不低但又不會太辣,不僅適合夏天開胃享用,也適合冬天吃火鍋還是關東煮時沾來吃,非常開胃,根本超級百搭,「一入口舌尖就能感受到香檬微酸清新的滋味,漸漸的甜味、辣度竄了出來,算是滿多層次的一款醬料」。

 愛之味喜卡沙(圖/記者廖明慧攝)

▲上班愛睏?下午茶來幾口洋芋片+喜卡沙辣醬,體驗「回魂好滋味!」

這名網友指出,最近去逛超市時發現愛之味竟然推出喜卡沙辣椒醬,認真研究成分,除了採用台灣在地生產的雞心椒、美香等上等辣椒混合,還有加入日本沖繩的香檬果汁(喜卡沙),「因為之前去過沖繩,聽說這東西營養豐富,所以想說買來吃吃看,沒想到一吃驚為天人,根本配飯配麵或配水餃都很百搭,甚至拿來炒飯也很香,吃起來開胃又解膩」。

對此,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想去買來吃吃看,「冬天吃辣椒醬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不會變胖,但又怕吃到太辣的,謝謝推薦等下去買來吃吃看」、「看起來好好吃~想去買」、「每次吃肉粽都一定要搭配愛之味甜辣醬,這款沒試過想吃吃看~」、「我媽媽上禮拜有買,沒想到怕辣的妹妹都說好吃」。

愛之味喜卡沙(圖/記者廖明慧攝)

▲粽子是國民美食,更是到南部旅遊必吃的小吃,一直以來都習慣沾愛之味甜辣醬,不過有網友激推沾喜卡沙辣椒醬更開胃、辣得更過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