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易PontaX好朋友TT音樂節 手機搖大獎

▲得易PontaX好朋友TT音樂節 手機搖大獎超萌狸貓與您近距離相見歡 好禮拿不完。(圖/品牌提供)

圖、文/得易Ponta提供

想一睹超萌Ponta真面目?親手摸摸他可愛的大肚腩嗎?快來參加ETtoday新聞雲主辦的好朋友TT音樂節!12月2日(六)華山文創園區華山劇場,我們不見不散!

東森集團旗下紅利點數平台得易Ponta,推出新穎有趣的手機抽獎遊戲,民眾只要下載得易Ponta APP,打開首頁搖一搖就可參加抽獎,好朋友TT音樂節活動當天,可愛的Ponta將邀請現場好朋友們拿起手機,大家一起同步搖搖,搖出幸運的中獎者。

大家可以愜意地坐在草地上吃吃喝喝,吹著微風聽著舞台上傳來美妙的音樂,又有眾多獎項可以搖搖抽獎,快呼朋引伴,Ponta狸貓邀您12/2(六)一起來華山文創園區,共度過愉快輕鬆的假日午后。

得易Ponta準備超多好禮要送給大家!一、打卡禮,只要在現場與可愛的萌娃Ponta合照公開上傳個人FB,標記#我的好朋友得易Ponta,就贈送好朋友禮乙份。二、下載禮,只要下載得易Ponta APP加入新會員,六項好禮隨機送給你!

好禮包括小蒼蘭香氛沐浴露、BeeZin康萃美活DD彈力膠原、AROMASE艾瑪絲草本玫瑰胺基酸洗髮精和T86純果氣泡飲檸檬可爾必思口味、Ponta公仔2G隨身碟以及得易Ponta300點。三、搖搖獎,手機搖搖抽獎禮分二波段抽出,共祭出近百項獎品,包括:呼吸空氣鞋Breathknit系列全額禮券(市價2,980元)、THOMSON精密陶瓷耳機(市價2,480元)、THOMSON 藍芽隨身音響(市價1,990元)、WONDER旺德雙輸出行動電源和日本限量得易Ponta夾腳拖等好禮等你拿!

東森整合行銷表示,為了造福更多的會員朋友們,即使無法親自來到好朋友TT音樂節的現場,也可以透過觀看ETToday新聞雲直播,不管身處何地,都能同步拿出手機搖大獎!創新的手機抽獎遊戲,希望與會員們一起同樂。
 
活動名稱:好朋友TT音樂節
活動時間:12/2(六)上午11點到晚上8點
活動地點:華山文創園區 華山劇場

得易Ponta AOO下載QR CODE+專案代碼圖示

▲得易PontaX好朋友TT音樂節 手機搖大獎超萌狸貓與您近距離相見歡 好禮拿不完。(圖/品牌提供) ▲得易PontaX好朋友TT音樂節 手機搖大獎超萌狸貓與您近距離相見歡 好禮拿不完。(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