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濺血案揍統促黨還弄壞眼鏡 台獨機關槍李伯璋也被起訴

▲持甩棍毆傷台大生,統促黨:李柏璋先出手,還罵「中國豬滾回去」。(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當時台大學生與統促黨在場外發生肢體衝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中國新歌聲」今年9月在台大田徑場演出,台灣大學學生及台獨份子不滿到場抗議,引發一連串流血肢體衝突。台北地檢署偵結,今依傷害、恐嚇、毀損等罪,起訴統促黨總裁張安樂之子張瑋、胡大剛、王啟繽、林紹哲、楊紹瑞等5人。至於「台獨機關槍」李柏璋揮拳揍統促黨成員楊紹瑞的臉,還把對方眼鏡弄壞,也被依傷害、毀損罪起訴。

檢方調查,今年9月24日下午4時55分統促黨成員楊紹瑞在大安區辛亥路、台大側門人行道西側,發現愛國同心會成員官秀貞與李柏璋起口角衝突,就上前與李發生扭打,楊用手、身體頂撞李,並用手攻擊李的左臉,造成李右手指擦傷、臉部瘀傷。

李柏璋則用手揮拳攻擊楊的臉,害他左臉擦傷、裂傷,且還把楊的眼鏡鏡片打到破裂,因此被檢方依傷害罪、毀損罪起訴,至於李伯璋與官秀貞涉公然侮辱部分,檢方認為,彼此為抒發政治理念,因此均處分2人不起訴。

▼李伯璋今也被依傷害、毀損罪起訴。(圖/資料照)

▲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圖/李柏璋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