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車內潑體液…沾黏21歲絲襪女腿上!冬奧銅牌選手辯:只是意外

▲日本冬季奧運競速滑冰選手植松仁。(圖/翻攝自Twitter)

▲日本冬季奧運競速滑冰選手植松仁。(圖/翻攝自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冬季奧運競速滑冰選手植松仁30日被愛知縣警局逮捕,原因是他在電車上疑似把「體液」塗抹在女性的右大腿上。他被逮捕後否認犯行,不斷辯稱「這只是意外,沒有刻意」,警方也尚未透露植松仁說明的是哪種「體液」。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今年43歲的植松仁曾在1998年長野冬季奧運500公尺滑冰競賽得到銅牌,體育項目退役後,改進入公司擔任職員,但就業期間並不順遂,曾遭任職公司解聘。

根據警方調查,植松仁4月14日早上7時50分許在行駛的電車上,疑似「弄出體液」塗抹在一名21歲女性的右腳絲襪上。他於30日被逮捕,僅承認有分泌「體液」出來,但不是刻意要弄髒他人,也不承認有猥褻的行為。

警方目前仍在調查中,但針對媒體詢問,尚未說明植松仁到底弄出何種「體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