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客吃飯點一桌菜...掏出345枚一元硬幣結帳 老闆娘數到手軟

▲客人拿345枚一元硬幣付帳,老闆娘數到手軟。(圖/中天新聞)

▲客人拿345枚一元硬幣付帳,小吃店老闆娘數錢數到手軟。(圖/中天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太平區一間越南小吃店,27日來了3名客人用餐,吃飽後卻掏出345枚一元硬幣付帳,讓越籍老闆娘當場傻眼,數錢數到手都軟了。老闆娘事後將照片PO上臉書,網友認為客人的行為「感覺是故意」,引起熱議,不過老闆娘體諒地說,也許是月底了,客人手頭比較緊,她不會計較。

老闆娘說,3名客人當天點了一桌菜,總共345元,沒想到客人卻全用一元硬幣付帳,整整裝滿一個塑膠袋,讓老闆娘哭笑不得。老闆娘將此是分享到臉書地方社團,引發網友討論,不少人都認為客人是故意的,也有網友替店家叫屈,批評客人「幹嘛這樣整人」。

這位越南籍老闆娘則說,其實她算到第100枚硬幣後就不算了,「有少或多都沒關係」,她不計較;她對客人說,「你自己算吧,如果多我還給你,(如果)比較少,也一樣都給你」。

老闆娘說,自己以前也曾經吃過苦,所以很能體諒別人,就怕別人和她過去一樣沒錢吃飯,因此就算客人全都付硬幣也沒有關係。她說,這3位客人不是第一次光顧,可能是月底到了手頭緊,才會拿一元硬幣付帳,她不會因此就拒收。

▲客人拿345枚一元硬幣付帳,老闆娘數到手軟。(圖/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