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網美借「朋友的手」爽拍美照 她秒露厭世臉讓網友笑翻

▲網美身後一定都要有個會拍照的「好朋友」、網友:剎那間明白了什麼是厭世臉

▲白衣妹子不停在鏡頭前變換姿勢,但旁邊負責掌鏡的朋友卻露出一臉厭世表情,影片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網路臉書、IG經常能看見許多人分享美照,除了常見單手自拍、用自拍器之外,還有許多稀奇古怪的各種角度照片,令人不禁好奇是誰幫忙拍照的。現在就有人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段影片,只見一名網美興奮地在鏡頭前變換姿勢,旁邊一名負責掌鏡的朋友卻一臉厭世表情,影片也意外引起了網友熱烈討論。

影片中可以看見,現場似乎正在舉辦生日派對,椅子上一名白衣女子拿著禮物,對著鏡頭興奮的一直變換姿勢,露出燦爛笑容不停拍照,但旁邊另一名單手拿著相機、負責掌鏡的朋友卻露出一臉「生無可戀」的經典厭世表情,逗趣過程全被原PO拍下上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貼文說,「網美身邊一定要有個幫她拍照的好朋友!」意外引起了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拿習慣了吧,手不是普通的穩。」、「朋友的表情實在是太真實了。」、「朋友的眼神完全死,一整個就想說妳到底要多久啦。」、「朋友生無可戀的表情。」、「這表情實在太經典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