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出國只帶1000元!玩4天回家竟多錢…真相讓男友超崩潰

▲桃園機場,登機報到手續,旅客,出國旅遊,航空公司,長榮航空,長榮櫃台(圖/記者季相儒攝)

▲女友出國只帶1000,沒想到回家後皮夾的錢不減反增,讓原PO很疑惑。(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男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稱日前和女友到澳門玩了4天3夜,旅程中2人的機票、酒店、門票都是由他買單,但就在出門前,女友身上明明只帶了新台幣1000元,豈料吃喝玩樂了4天還買特產,回國後竟變成1100元。他覺得很不可思議,好奇地詢問女友,沒想到真相卻讓他超崩潰。

原PO說,他為了這趟旅程,出國前那週瘋狂加班「睡不到10小時」,直到搭機前4小時才下班到家。沒想到女友完全睡死,還只收好自己一個人的行李,「害我臉都綠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下原PO趕緊收拾行囊,但「因為台幣跟外幣都超過出境規定」,只好塞了一疊鈔票在女友皮夾借放,結果這才發現女友「竟然只帶1000元台幣」,心想「我已經包了所有機+酒+所有門票費用、但好歹妳也帶一些錢吧」。

4天後2人搭機返國,男網友心想旅程中「吃的用的買的全包了」,女友皮夾還有1000元台幣,便請對方幫忙買一條900元的菸。結果到家後,他跟女友拿回借放的錢,又擔心對方開車上班沒錢加油,便關心地問「妳還有錢嗎?」豈料女友竟得意地說「還有阿」,讓他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錢,現金,鈔票,銅板,金融,債務,理財,開銷,買賣(圖/記者周宸亘攝)

▲原PO認為女友花他錢花得太理所當然,考慮之後AA制。(圖/記者周宸亘攝)

當下男網友追問「妳怎麼有錢」,沒想到對方竟回答「買菸當然是從你那疊抽一張起來買」,讓他覺得女友未免太理所當然,忍不住PO文抱怨「帶了1000元出國玩了4天吃喝玩樂還買特產、回來竟然變1100元」,「沒靠北一下真的很不舒服」,「以後我該跟她AA制嗎?」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你這麼凱,還好意思上來靠北?」、「女友如果也帶超出的金額,你要把錢放哪?」、「擺明就是吃定你啊,幹嘛替人養老婆養成這樣」、「自私的極致,好好想想,不要娶一個只能同甘不能共苦的女人」、「傻傻的,你知道4天3夜的伴遊陪出國多少嗎?」、「這種千萬別放生,免得放出來害人」、「男生不要太會算,床上討回來」、「未經男友同意偷拿男友一千元,這種偷拿錢的女友應該馬上分手」。

另外,也有不少人歪樓笑說:「提款機的人生」、「 還缺女朋友嗎?」、「 我也想要這種男友啦」、「有錢真好」掀起熱議。

▼抱怨全文。(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女友)

▲▼女友出國只帶1000元!玩4天回家竟多錢…真相讓男友超崩潰。(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女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