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轉不動!她拆開修理驚見「私房錢」 網讚:爽省修理費

▲▼ 洗衣機轉不動,網友自己拆開發現有小驚喜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洗衣機轉不動,網友自己拆開發現有小驚喜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家裡洗衣機轉不動時,自己動手拆開說不定會有驚喜!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家裡洗衣機因為突然轉不動,她靈機一動決定自己拆開來檢查,沒想到打開之後,發現內槽竟然有幾十個硬幣,讓她傻眼地說「它是洗衣機,不是許願池......」

楊姓網友日前在「爆怨公社」發文稱,家裡洗衣機突然轉不動,她決定自己動手拆開修理,沒想到一拆開就抓到兇手。洗衣機內槽除了殘留一些小髒污,更藏著約50枚1元到10元不等的硬幣,讓她驚呼「它是洗衣機不是許願池啊......」網友看完表示「省了修理費、還額外找到零錢」,都紛紛想跟進,看看自家洗衣機裡有沒有藏著私房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鄉民爆笑表示,「洗錢是違法的!」、「可惜沒有50元」、「投幣式洗衣機?」、「沒有襪子?我怎麼覺得襪子都會少?!」、「我家的還有檳榔咧...」、「我們家的洗老公工作的衣服都是一張一張的,我都懷疑是不是提款機了。」也有細心網友發現,卡在內槽的零錢,除了1塊,其他都被洗到發亮,「衣服沒洗乾淨,錢倒是洗得很乾淨呢!」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