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0買2隻大沙公被掉包?折蟹腳做暗記「上桌長回來」 店家喊冤

剪掉的蟹腳自己長回來?一名洪先生帶妻小到桃園永安漁港一間海產店,花2400元買兩隻「大沙公」請店家當場料理,他指控,有折斷兩隻蟹腳做「暗記」,結果送上桌「暗記」位置變了,懷疑遭掉包、吃到冷凍蟹。對此,店家大聲喊冤,強調絕無掉包,「確實是拿活的給你」。(圖/翻攝「爆料公社」)

▲洪先生說,他折了一隻螃蟹的中指(第2隻蟹腳)、另一隻則是無名指(第3隻蟹腳),結果上桌變兩隻都缺少無名指。(圖/翻攝「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剪掉的蟹腳自己長回來?一名洪先生帶妻小到桃園永安漁港一間海產店,花2400元買兩隻「大沙公」請店家當場料理,他指控,有先折斷兩隻蟹腳做「暗記」,結果送上桌「暗記」位置變了,懷疑遭掉包、吃到冷凍蟹。對此,店家大聲喊冤,強調絕無掉包,「確實是拿活的給你」。

洪先生在臉書指控,事發在26日,他為犒賞老婆平日辛勞,選二隻要價不菲的鮮活蟹,有在蟹的某處下暗記;一般活鮮蒸時約莫10分鐘,可這蟹蒸過久,引起他的注意,上桌後經檢視果然暗記不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先生說,店家解釋,蒸煮時脫落蟹腳未撿起,並叫他們吃吃看,「吃過海鮮的都知道,凍過的和鮮活的口感是截然不同的,商家賣的是活鮮的價錢,買家吃到的卻是凍過的(非活鮮)。」他控訴,這明顯是詐欺行為,希望有關單位能遏止這種坑殺遊客的非法行為,也藉此能讓不良業者現行。

▼洪先生指控,兩隻大沙公被業者掉包,一家人吃到冷凍蟹。(圖/翻攝「爆料公社」)

剪掉的蟹腳自己長回來?一名洪先生帶妻小到桃園永安漁港一間海產店,花2400元買兩隻「大沙公」請店家當場料理,他指控,有折斷兩隻蟹腳做「暗記」,結果送上桌「暗記」位置變了,懷疑遭掉包、吃到冷凍蟹。對此,店家大聲喊冤,強調絕無掉包,「確實是拿活的給你」。(圖/翻攝「爆料公社」)

洪先生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他折了一隻螃蟹的中指(第2隻蟹腳)、另一隻則是折掉無名指(第3隻蟹腳),結果約料理30分鐘後,變兩隻都缺少無名指,其中一隻螃蟹的中指卻完好如初

洪先生更質疑,兩隻大沙公大小跟當初選的也明顯不同,甚至就連肉質吃起來也不像活蟹,根本是冷凍蟹,「你店裡面養的螃蟹一定會有死的,那死的他就先拿起來凍起來,有客人點的時候,他就把你消化掉。」

▼老闆娘拿著螃蟹大聲喊冤,強調絕無掉包。(圖/東森新聞)

剪掉的蟹腳自己長回來?一名洪先生帶妻小到桃園永安漁港一間海產店,花2400元買兩隻「大沙公」請店家當場料理,他指控,有折斷兩隻蟹腳做「暗記」,結果送上桌「暗記」位置變了,懷疑遭掉包、吃到冷凍蟹。對此,店家大聲喊冤,強調絕無掉包,「確實是拿活的給你」。(圖/東森新聞)

我沒有出死的給你,我確實是拿活著給你」,對此,老闆娘喊冤駁斥掉包,「我也很無奈,他確實也有做記號」,但師傅殺螃蟹或蒸煮時小腳都會掉,「小腳我們一般都沒有給它放進去,但是大腳掉了,我們會給它放進去。」她解釋,假日有時一天賣2、30隻螃蟹,師傅還要殺,有時沒注意,「不是每隻小腳都會拿起來」。

雖業者私下解釋「可能假日人多送錯了」,表明願幫顧客洪先生打折,但不被對方接受。現在雙方各說各話,消保官建議為避免消費糾紛,民眾挑選海鮮當下就該拍照存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