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障男點湯麵「看的到吃不到」 基嘉護理師一舉動幫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碗湯麵看出嘉義人的溫暖!一名身障人士到保健街的餃子王用晚餐,他點了一碗湯麵,卻因為手部痼疾,夾麵條的時候手一直抖,桌前熱騰騰的晚餐變成「最遠的距離」,看的到卻吃不到,所幸,鄰桌兩名嘉基護理師細心的觀察到他的困難,主動幫忙把湯麵分開,方便他吃晚餐。

身障男點湯麵「看的到吃不到」 基嘉護理師一舉動幫他(取自粉絲專頁《綠豆嘉義人》)

▲兩名嘉義基督教醫院的護理師協助身障男子用餐,畫面中三個人的笑容都很溫暖!(圖/取自《綠豆嘉義人》)

粉絲專頁《綠豆嘉義人》專門記錄嘉義發生的大小事,28日發文表示,昨日下午5點用餐時間,目睹了最美的畫面,並將照片拍下PO到粉專上,畫面中三個人都「笑盈盈」,彷彿隔著照片也能感受到他們歡樂、溫暖的氣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兩名護理師幫忙把湯、麵分開後,身障男子可以享用眼前的晚餐,只是在舀湯的時候,還是不小心打翻了,護理師見狀立刻上前擦拭,還在第一時間詢問有沒有燙傷。她們熱心、善良的一幕被捕捉下來,放到粉絲專頁,短短一個小時就累積將近2千個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