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犧牲!何美大素顏「敷臉2小時」最後讓人嚇到吃手手


▲何美超級犧牲!大素顏敷面膜2小時,變成仙女肌讓人驚艷。(圖/取自播吧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空氣中的髒污指數高!皮膚難免會發生長痘痘,鼻頭粉刺亂竄的情況,如此慘烈的「顏值」連化妝遮掩不了浮粉、冒油光的窘境。大學生了美固定班底—何美,搞笑率真的個性頗有觀眾緣,日前就在節目《不准不漂亮》壯烈犧牲大素顏,實測時下超夯的Dazzleslim黛若詩琳「2HR 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到底是何方神面膜,竟然要敷2個鐘頭!結果撕掉面膜後,令在場來賓全部嚇到吃手手。

日常保養步驟,關鍵是清潔!但有時候臉上層層疊疊擦好幾種化妝品,只靠單純的卸妝洗臉不一定能潔淨肌膚,把髒污完整卸除。有些人習慣使用去角質或深層清潔的面膜,不過對於乾性肌膚來說,往往又把一層保水膜洗的太乾淨,反而讓臉部觸感太緊繃。

▲格亞面膜業配 。(圖/播吧影片)
▲號稱可敷2小時的清潔型面膜!服貼力超強。

這片「2HR 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標榜一邊敷臉保養,同時可溫和吸附深層髒污。優秀材質所創造的服貼表現,讓何美在親身試敷的時間裡,整整兩個小時驚艷不已,狂讚:「神級服貼!有被吸附的感覺。」首先她用化妝水濕敷全臉,再把面膜均勻覆蓋在臉部開始等待,不過她一下吃零食、看書,下一秒又跑去躺地板逗弄小狗,像個過動兒一樣,絲毫不浪費半分半秒,但面膜卻依然完整服貼全臉,且油脂分泌較多的地方,例如鼻翼兩側、T字部位,面膜會隨著時間變成乳白狀,代表特定部位容易藏汙納垢。

▲格亞面膜業配 。(圖/播吧影片)
▲天然膠原淨膚因子和酵母活化因子,可深層吸附髒汙。

 「不好意思,臉真的有點油,我想吐!」何美還在節目中揶揄示範男模,撕下後的面膜浸泡水裡一分鐘,此時臉部污垢就完全呈現在面膜裡,出現乳白色狀,雖然男模被猛虧平常沒洗臉,但是敷完保養面膜後的無暇肌膚,看起來閃光動人,也讓在場人員全嚇傻!仔細比較前後差異,原本粗糙暗沈泛油光的皮膚,2小時候立馬變得透亮緊緻,一掃灰濛濛無光澤的氣場。

超犧牲!何美大素顏「敷臉2小時」最後讓人嚇到吃手手(圖/格亞提供)

超犧牲!何美大素顏「敷臉2小時」最後讓人嚇到吃手手(圖/格亞提供)

何美分享,敷完「2HR 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明顯感覺到肌膚毛孔變小了,清潔型的面膜竟然會有緊緻肌膚的感覺,何美認為,最大關鍵在於,纖維性的面膜內含天然膠原淨膚因子和酵母,可以幫助溶解老廢角質,另外也添加玻尿酸保濕、胜肽淨白、洋甘菊舒緩因子等,有助肌膚修復補水,重現臉部光彩。

超犧牲!何美大素顏「敷臉2小時」最後讓人嚇到吃手手(圖/格亞提供)

▲效果超明顯,原來毛孔可以這麼多髒汙。(圖/Dazzleslim黛若詩琳 提供)

不少痘痘肌也擔心,自己可以敷這種型態的面膜嗎?業者表示,通過SGS檢驗絕無添加礦物油、酒精、香精,敏感肌、痘痘肌也不用擔心,適度清潔肌膚後就可以按照正常程序敷臉,約3~5天可循序使用一次。

了解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Dazzleslim/?fref=t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