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台灣飲水安全 無鉛龍頭專家啟動鮭魚返鄉計畫逆轉觀念

▲▼關注台灣飲水安全 無鉛龍頭專家啟動鮭魚返鄉計畫逆轉觀念。(圖/業者提供)

▲在美知名的無鉛龍頭品牌海廷頓,原來是母公司就在台灣!(圖/業者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無鉛水龍頭品牌「海廷頓」,母公司是來自台灣的「和之合」,由於前陣子台灣爆發「自來水鉛管事件」爭議不斷,使和之合決定開啟「鮭魚返鄉計畫」,品牌決定將美國五星級飯店、政府機關及高級住宅社區指定使用的精品水龍頭「海廷頓」帶回台灣,重新宣導民眾安全飲用水觀念,並將於明年正式於台北開設第一間展示中心,幫助台灣民眾了解乾淨飲用水的重要性。

先前幾支「你腦袋裝鉛嗎?」的創意廣告,暗示台灣人身處飲水危機不自覺!想不到多年來台灣許多縣市的自來水管竟使用毒性鉛管,可能對人體的肝、腎、心臟、中樞神經以及骨髓造血細胞等功能造成傷害。尤其可能影響兒童的行為與智力,一旦鉛中毒影響到大腦,將會造成不可逆的傷害,徹底顛覆過去大眾多喝水沒事的認知。

▲▼腦殘不能國賠了!柯P零鉛管提前達標 換用無鉛水龍頭正夯。(圖/記者林璟倩攝)

政府公領域執行零鉛管目標 自宅得靠民眾自己汰換

今年10月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積極作為之下,北市零鉛管目標順利達標,其他各縣市政府也將陸續完成全台汰換工程。只是政府能做的僅是更換公領域的自來水管,但含鉛管線及衛浴五金設備已廣泛使用在一般民眾的私領域,政府鞭長莫及,因此「和之合」決定將通過歐美高標準的檢驗認證的美國精品水龍頭品牌「海廷頓」帶回台灣,並因地制宜將產品依據台灣規格與需求進行調整,並取得台灣LF(LEAD-FREE,無鉛)認證,協助早一步全面落實衛浴五金設備汰換。

過去消費者在挑選居家裝潢設備時,多半著重在挑選浴缸、馬桶、廚具等對整體視覺效果舉足輕重的項目。事實上,對重視食安、環保及健康意識的台灣民眾而言,挑選含有LF標章的無鉛水龍頭,更是攸關幸福人生的重要關鍵,對市場具高敏銳度的海廷頓,也特別順應台灣市場推出高性價比的單品,讓水龍頭同時結合美式大器與歐式細膩,並符合使用安全,成為家中美觀又安全的完美擺飾,實現每個人心中對精品家居的想望。

▲▼腦殘不能國賠了!柯P零鉛管提前達標 換用無鉛水龍頭正夯。(圖/記者林璟倩攝)

體貼入微守護環境與人類共存 展現跨國企業社會責任高度

身為國際級品牌,海廷頓經營30年來已具有跨國企業的高度。深感「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不僅在熔煉工藝上投入心力,開發出鉛含量極低的低鉛銅原料,確實遵守NSF-61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認證標準及AB1953美國加州無鉛法案認證的規範,製造無鉛飲水用水龍頭並獲多國認證,提供民眾健康且安全無虞的用水品質;海廷頓不假手他人,強調以一條龍的生產模式,持續提升為自動化作業,並嚴守層層品質把關,就是為了給予消費者更為穩妥的保障。

同時,海廷頓也相當重視企業社會責任,全方位落實環境保護,時時關注鑄造過程對環境負荷的影響,並投注大筆資金建立出完善的廢水儲存利用系統,將廢水分門別類處理,確實掌握污染物排放情況,以期達成守護環境與人類共存的良善立意。

「處處為別人著想,讓自己更豐盛」是海廷頓的核心理念,這次回歸故鄉台灣,就是秉持關懷消費者健康的初衷,希望透過提供更好的產品與服務,讓國人可以用平實的價格享用世界級精品的高端品質設備,真心守護國人飲水安全,充分展現對台灣這塊土地最極致的關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