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娃喊肚疼 竟是幼稚園小男生拿鉛筆戳下體

兒童,小孩。(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這起案件的加害人、受害人都只有4歲。(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新德里西部日前發生一起性侵案,但加害與受害者都只有4歲,讓警方即便立案了,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目前警方正在向法律專家諮詢該如何應對這樣的年輕被告。

據外媒報導,4歲的女童17日回到家後,一直向家人喊肚子及私處很疼。父母一問之下,才驚覺女兒被班上同齡的男孩解開褲子,並以手指及鉛筆試圖放進女孩的體內。

女童的父母非常的不滿,因為此男童似乎不是初次對女童犯案,而是長期的傷害與侵犯。女童的母親向校方申請申訴後,卻沒有得到滿意的回答,於是她又再2天候再次提告。

據了解,女童在醫生的確認下證實遭到性侵,但因為加害者年僅4歲,所以警方即便立案了,也不知該如何處理。據了解,新德里警方發言人Dependra Pathak表示,「印度法律規定,7歲以下的兒童都能受到一定的法律保護,所以我們正以最高敏感度的方式處理此案,並重新審視法條。」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