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童奔跑過馬路…貨櫃車衝來急煞車!驚險畫面曝光 網友嚇發抖

▲挪威一名孩童未察看交通路況,竟直接奔跑穿越馬路,差點被貨櫃車撞到。(圖/翻攝自YouTube)

▲挪威一名孩童未察看交通路況,竟直接奔跑穿越馬路,差點被貨櫃車撞到。(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家長要好好教小孩如何察看交通路況!挪威一名孩童下公車後未察看交通路況,竟直接奔跑穿越馬路,剛好一輛貨櫃車此時正疾駛而來,所幸司機連忙反應,緊急煞車成功,沒有造成孩童傷亡,但是影片畫面一出,讓許多網友感到相當驚悚,已有近300萬觀看次數、2600人留言。

挪威貨運公司「Transferd AS」14日釋出行車記錄器畫面,畫面上可看見,一輛301路線公車行駛在公路上,5名孩童下公車後,其中一名孩童未察交通路況,竟然直接奔跑,穿越馬路,而對向正好有一輛「Kreiss」貨櫃車衝來,所幸司機緊急煞車成功,才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挪威一名孩童未察看交通路況,竟直接奔跑穿越馬路,差點被貨櫃車撞到。(圖/翻攝自YouTube)

「Transferd」貨運公司指出,該貨櫃車配備電腦緊急煞車系統,但汽車工程師看完影片後表示,並不是煞車系統救了孩子的生命,而是駕駛貨櫃的司機反應相當快速,才避免車禍發生。

挪威貨運公司將影片po上網,吸引近300萬觀看次數。「Transferd」表示,這段影片是要提醒家長和孩童能保護自己免於車禍,該影片的廣告收入,全部捐助出去,用於改善道路交通安全。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的要好好教小朋友如何過馬路」、「這樣衝真的太危險了」、「還好司機很專心開車,緊急煞車成功」、「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喜歡小孩一個人上下學」、「真的很可怕」、「我嚇到發抖」、「那個孩子真的令人擔心」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