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買宵夜...暗巷突竄出噁男「想愛愛摸摸」 她神演技解圍

▲▼危險,跟蹤,打電話,變態。(圖/翻攝自pakutaso)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大生前天晚上出門買宵夜,為了省幾分鐘時間,抄了條較暗的近路,沒想到半途被陌生人拉住,問她「我可以跟妳愛愛摸摸嗎?」早已嚇傻的她佯裝鎮定,學網路上教得招數嚇退對方,最後化險為夷。

女大生在dcard分享貼文,雖說是前一天發生的事,但寫得當下仍心有餘悸,當時她出門買宵夜,想說邊吃邊準備期中考,由於從宿舍區走到學校再從大門出去較遠,所以她果斷選擇一條暗暗的捷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回憶道,「我習慣走路戴耳機聽音樂,走到一半,有一個人突然拉住我,沒有看得很清楚,不過可以確認是男的,沒有很高,我平時就沒什麼男生朋友,所以知道這絕對不是認識的人,於是我馬上甩開、拔掉耳機,退了好幾步。」

陌生男先是問「妳要去哪裡」,後來更直言「我可以跟妳愛愛摸摸嗎」,嚇得女大生腦袋空白,好在她本身有點臉癱、長髮及腰,膚色又比較白,所以她靈機一動,學網路上教得方法想嚇跑對方。

有民眾日前停車時看見前方車輛的後面擋風玻璃,竟然有「女鬼玻璃貼」,當場嚇到飆罵髒話差點要去收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女大生瞬間進入角色,露出和灰姑娘後母一樣的尖銳笑容,一直笑、一直笑,接著突然停下來問,「為什麼你看得到我?還能摸到我?」、「我要去哪?我第一次遇到能看到我的人,你要跟我回去嗎?」後來對方表情轉為驚恐,立刻轉身走掉。

等陌生男完全消失在她的視線後,女大生馬上跑到附近商家,同時也發現,自己的手和腳早已發軟、抖個不停,「提醒各位,不管男女...不要走路戴耳機,這樣才能聽到腳步聲,聽有沒有人跟著你;還有真的不要為了幾分鐘而抄小路;最後遇到變態請比他更變態。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好有畫面喔哈哈哈真可愛,不過女生還是要小心,沒事就好」、「一個人晚上出門還是小心點,帶個小瓶防狼噴霧器在口袋比較好哦」、「乾對不起我笑了!我會記起來的」、「套路夠深」、「這個機智我服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