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前進越南! 5名廚用佛跳牆、紅蟳米糕吸客來台

▲台灣美食前進越南!5名廚用佛跳牆、紅蟳米糕吸客來台。(圖/觀光局提供)

▲台灣佛跳牆、紅蟳米糕等特色美食在越南登場,要用美食角度吸客來台。(圖/觀光局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台灣美食前進越南胡志明市,交通部觀光局舉辦台灣日,由知名國宴主廚阿發師、郭宏徹等5位名廚帶來「佛跳牆」、「紅蟳米糕」等美食佳餚,讓越南民眾領略到台菜的魅力,從「美食」的文化角度,愛上台灣。

▲台灣美食前進越南!5名廚用佛跳牆、紅蟳米糕吸客來台。(圖/觀光局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光局重視越南市場,率團赴越舉辦「台灣觀光推廣會暨美食記者會」活動,現場找來名廚進行美食交流。(圖/觀光局提供)

▲台灣美食前進越南!5名廚用佛跳牆、紅蟳米糕吸客來台。(圖/觀光局提供)

為了表示對越南客源市場的重視,觀光局長周永暉20日親率台灣觀光代表團68人,赴越南胡志明市舉辦「台灣觀光推廣會暨美食記者會」。台灣美食日舉辦台菜美食饗宴,邀請台越兩邊的觀光產業相關業者超過百人出席,以充滿台灣味的「佛跳牆」、「紅蟳米糕」等佳餚及香甜多汁的台灣水果,讓受邀出席的越南旅遊業者與媒體記者,以視覺、嗅覺及味覺,充分體驗感受台灣。

觀光局特地聘請知名國宴主廚阿發師、郭宏徹等名廚赴越,現場搭配Sheraton Saigon Hotel & Towers主廚協助,進行台越廚藝與美食文化交流;在事前交流中,Sheraton Saigon Hotel & Towers主廚即讚嘆台灣名廚的刀工與台菜烹煮技術,期待將這場美食記者會所出示的菜單,納入該飯店推廣菜色。

▲台灣美食前進越南!5名廚用佛跳牆、紅蟳米糕吸客來台。(圖/觀光局提供)

▲觀光局長周永暉率台灣觀光代表團赴越南,進行互動交流,希望加強互訪共同促進觀光。(圖/觀光局提供)

台灣觀光推廣代表團11月22日還要於河內Pullman Hotels and Resorts辦理台灣觀光推廣會,廣邀越南政府單位、旅行業、媒體出席,再創來台旅遊新契機。

這次交流後,台越雙方為促進觀光交流同意加強互訪,並互相參加當地美食展及旅展活動,推廣雙方觀光與美食,另可透過地方政府推動Smart City結合Smart Tourism,提昇雙方遊客在當地旅遊便利性。

河內台灣觀光推廣會
‧日期:106年11月22日(三)
‧地點:Pullman Hotels and Resorts
‧地址:40 Cat Linh Street, Dong Da district, 10000 Hanoi, Vietn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