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膜完整」警方不受理 雙殘父母跪地哭:老師性侵女兒

▲▼大陸雙殘父母控訴老師性侵。(圖/翻攝自新浪)

▲看板上寫著「XX中學,孫傳軍強姦學生。」(圖/翻攝自新浪,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合肥市一間中學,傳出班導師性侵14歲女學生的醜聞,但卻因為一張「處女膜較完整」的鑑定報告,連警方都不受理。照片中,一對年邁的夫妻,雙雙跪在路邊,脖子上則是掛著紙牌,字字都是在控訴,發出最沉痛的吶喊,而中間則是穿粉紅色外套的女兒,一家人生活都很困頓,領著低保過生活。

綜合陸媒報導,被害少女就讀的學校有小學以及中學,她是國小五年級轉學過來的,5月份被班導師孫傳軍叫到辦公室性侵,7月到8月就被叫上樓4次左右,如果不上樓就會挨揍,告訴家長的話甚至就不能讀書,苦苦壓抑害怕的情緒,直到10月份行為脫序,被父親發現,這才緩緩吐露這段回憶。

少女的父親王定凡表示,「第一次是在學校樓上小屋裡,把我小孩衣服脫了,推到椅子上靠著,騎在她身上,完了之後還給小孩藥吃。孩子說老師叫她上樓就得上樓,不上樓就打她,還威脅不能告訴家長,否則就不能讀書,從5月份到中秋長假期前,不知道發生了多少次性侵,只是聽女兒說7、8月的時候就被叫上樓3、4次。」

王定凡發現女兒被性侵後,急得向當地教育局反應,因為情節重大便立即通報刑警大隊,隨後帶被害少女去醫院做處女膜檢查,但報告出爐卻顯示「處女膜較完整」,奇怪的是上面並沒有蓋上醫院公章,只有醫生簽名欄處有寫上一個簽字。

被害者的姑姑看到鑑定報告,氣得向媒體表示,「這一定是假的!當時鑑定的時候,刑警大隊只帶了姪女去,沒讓爸爸一起陪在身旁,鑑定報告姓名一欄空白,沒有醫院的公章,只在醫師簽名處有一個簽字。」據了解,大陸記者詢問廬江縣醫院,對方卻回沒有幫被害少女做過檢驗。

事發學校的劉校長表示,「因為這件事,孫傳軍老師心情很鬱悶,他在學校已經教書18年,怎麼可能做出這種事,目前手機關機,前天、昨天都沒有來上課,今天上午來了又走了,打算報案。其實這個孩子也很不幸,父親患有精神疾病,母親也有智力障礙,本身智力也有問題,精神上的疾病可能讓他們『疑心重』。」

據了解,被害少女與父母和奶奶住一起,父母親都是二級殘疾,而奶奶也82歲,一家人只能領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津貼過日子。

▼鑑定報告書相當奇怪,醫院連蓋章都沒有。

▲▼大陸雙殘父母控訴老師性侵。(圖/翻攝自新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