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華泰名品城聖誕村 一連46天推出系列精彩聖誕活動

▲「桃園華泰名品城聖誕村」,一連46天推出系列精彩聖誕活動。(圖/華泰名品城提供)

▲「桃園華泰名品城聖誕村」啟動,華泰名品城總經理梁曙凡、市府秘書長李憲明、華泰大飯店集團副董兼執行長陳炯福、華泰名品城開發部協理郭貞穎(由左至右),歡迎民眾前來體驗聖誕氣氛。(圖/華泰名品城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想要看15米高、會自動飄雪的桃紅聖誕樹、定時降下的浪漫雪景以及飛簷走壁聖誕老公公嗎?桃園市政府與華泰名品城,再度攜手舉辦「桃園華泰名品城聖誕村」活動,即日起至明(107)年元旦,一連46天推出系列精彩的聖誕活動,歡迎民眾前來體驗聖誕氣氛。

市府秘書長李憲明17日於「桃園華泰名品城聖誕村」啟動典禮中指出,華泰名品城是全國規模最大的美式outlet,市府於青埔站區推出多項重大建設,將使該區成為「入口城市」、桃園的亮點。

李憲明表示,華泰名品城位於青埔高鐵產專區的中央樞紐地帶,桃園青埔地區連結機場、高鐵、機捷,是重要的交通樞紐,市府在該區推動設置橫山書法美術館、國家級原住民族博物館、亞洲創新研發人才交流中心、航空城世貿展覽館及會議中心、市立美術館等,加上華泰名品城進駐開發,青埔已成「入口城市」、桃園的亮點。

▲「桃園華泰名品城聖誕村」,一連46天推出系列精彩聖誕活動。(圖/華泰名品城提供)

▲15米高、會自動飄雪的桃紅聖誕樹,成為華泰名品城的醒目地標。(圖/華泰名品城提供)

華泰名品城總經理梁曙凡指出,「桃園華泰名品城聖誕村」今年是第二屆舉辦,去年吸引超過100萬人次來訪,今年將挑戰150萬人次大關,華泰並與機捷合作推出聖誕彩繪列車,車上不只有擬真的冰川河谷,可借位拍照、還有聖誕老公公陪民眾一起感受耶誕氛圍

今年的華泰聖誕村活動除了有全台最具規模、繽紛夢幻的飄雪聖誕村,更首度引進好吃好玩的美式耶誕市集,有國內外超過20家人氣打卡名店進駐,以及打造15米高的巨型桃色聖誕樹、聖誕老公公、粉紅薑餅屋與浪漫雪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