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商把中台當兩國...陸網友崩潰「洗負評」 網號召對尬

▲遊戲商把中台當兩國...陸網友崩潰「洗負評」。(圖/翻攝自PTT、微博)

▲網友號召幫遊戲刷好評。(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3D大型多人在線角色扮演射擊遊戲《戰艦世界(World of Warships)》擁有許多玩家粉絲,但因遊戲商在新增的內容中,將中國和台灣當成兩個國家,惹怒一大票陸網友,被狂洗負評,不到一兩天時間,該遊戲就從極度好評變成褒貶不一。對此,有人在ptt發文幫高調,不少鄉民紛紛出動,直呼「先刷一波好評」。

《戰艦世界》以20世紀上半期海戰為主題,採用玩家對戰及玩家聯合作戰的遊戲模式,讓玩家能發號施令、指揮各種船艦爭奪海洋霸權,像是用戰鬥艦發射巨砲、驅逐艦躲藏、巡洋艦衝鋒,或用艦載機來個神鷹蔽空;還能依個人喜好,量身訂做栩栩如生的船艦,組艦隊進入多變化的擬真海戰場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遊戲商把中台當兩國...陸網友崩潰「洗負評」。(圖/翻攝自PTT、微博)

▲陸網友不滿和遊戲商抗議被駁回。(圖/翻攝自微博)

遊戲裡,原本就有美國、日本、德國等二次大戰戰艦;而最近一次更新後,將增加亞洲各國約10艘新船,包含中國、中華民國、韓國等。由於官方介紹中,直接把中華民國的船當成是台灣這個國家的船來介紹,讓許多大陸網友不滿,在電腦遊戲界最大的數字發行平台Steam上,掀起一場負評大戰

網友將截圖po到批踢踢八卦版,想號召有Steam帳號的朋友,刷好評支持這間公司。對此,鄉民紛紛回應,「小心玻璃碎片」、「準備支持囉,台灣人站出乃」、「大陸人很容易心碎欸」、「我以後不略過戰艦世界的廣告惹」、「推,要買遊戲支持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