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秒懂!「10元雞肉串」放學必買 網鼻酸:以為沒賣了

▲高雄雞肉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高雄雞肉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一串金黃香酥的雞肉串不只價格佛心,更是許多高雄人懷念的好味道。一名女網友日前po出照片,也無須多加解釋,眾多網友立刻被勾起兒時回憶,紛紛回應「便宜又好吃,好久沒吃了,小時候前鎮吃的那家不見了」、「一次都吃三五根」、「別這樣...我想家了」。

「還記得這兒時味道嗎?」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問道,雖然炸雞肉串看似平凡,卻引來熱烈回響,大批高雄人紛紛懷念起這個小時候放學必買、好吃又便宜的「銅板美食」;另外,它也有許多暱稱,像是「肉串」、「雞肉串」、「肉片」、「10元雞排」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這雞肉串是在五甲南正二路買的,一支15元;而不少老饕點名仁武國小側門旁的那家,直呼「仁武贏了,一支10元」、「仁武一樣是10元喲!上次買雞骨一大包、跟腿骨一大包,搭肉串三包才120元」。

網友們也紛紛回應,「以前放學必吃」、「國中國小放學後的點心」、「我的天,以為絕種了」、「瑞祥國小附近有一家,跟7-11同方向」、「以前五甲國小後門有兩家在賣」、「大裕路也有一間」、「高雄市三民區正忠路有,一支10元的雞排」;還有人表示,以前一支只要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