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燒?他10秒就買到「熱騰騰胖老爹」:客人只有我一個!

大學生最愛炸雞店「胖老爹」爆紅 店員曝3理由...老饕都說讚!(圖/翻攝胖老爹臉書)

▲胖老爹排隊潮退燒?。(圖/翻攝胖老爹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期超熱門的美式炸雞店「胖老爹」引起民眾排隊熱潮,幾度被票選為全台最好吃炸雞,甚至有一度吃一塊雞竟要排隊3小時。不過現在,這股炸雞熱潮似乎已經退燒,有網友表示自己竟然只花了10秒鐘就買到超搶手胖老爹,而且還是熱騰騰的。

胖老爹日前因為爆紅而快速展店,一名網友卻在臉書「爆廢公社」上傳了胖老爹炸雞包裝的照片,表示自己剛剛買了一隻雞腿跟雞翅,「從進店門到結帳拿到手,只花大概10秒,只有我一個客人」,因此詢問過去大排長龍的胖老爹是不是已經退燒,該網友還強調,「很神奇是雖然只等10秒,但是我拿到的時候是燙的」。

不過,有許多網友反駁,即便胖老爹店鋪數量增加,但因為強調現炸,在很多地方仍然要等很久,「我昨天晚上去,說還要等30分鐘」、「 我昨天去等了20分鐘,吃起來也還好」、「我家這裡這攤滿好吃的,但都是現點現做,10秒鐘大概只能買到一張發票離開」、「不是強調現炸?要怎麼10秒拿到?」、「 看地區吧!台中還要等一小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網友們對於胖老爹的炸雞評價不一,有的人覺得雞肉又嫩又多汁,但不少人覺得每一家分店的品質不太一樣,有點冒險,更有許多網友預測因為展店過快,可能明年開始就會漸漸消失,「潮流差不多過了」、「離紅景天跟台灣蛋塔的後塵不遠了」、「台灣人就是喜歡跟風,開一堆,倒一堆」、「我買過一次被店員兇我就不再買胖老爹了!」

▼網友10秒買到胖老爹炸雞,引起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網友10秒買到胖老爹炸雞,引起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