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記者死亡車禍現場「燦笑比YA照」 網轟翻...公司急開除

▲▼▲▼安徽車禍現場拍美照 女記者遭解聘。(圖/翻攝自微博)

▲安徽車禍現場拍美照,女記者遭解聘。(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安徽滁新高速公路15日上午8點發生嚴重交通事故,造成18死21傷,事故獲各界關注。但微博卻瘋傳,有一名電台女記者赴現場採訪時,竟然邊笑邊比出勝利手勢拍照,畫面引發網友公憤。女記者所屬的廣播電台16日也緊急滅火,宣布已將她解雇。

潁上交通音樂廣播16日一早在官方微博發文表示,本台工作人員凌某某在合淮高速交通事故現場,行為舉止不當對社會造成嚴重不良影響,經過本台決議,決定將她解聘,也向公眾表達歉意,與遇難者致以深切哀悼。

▲▼安徽車禍現場拍美照 女記者遭解聘。(圖/翻攝自微博)

除了女記者被解雇外,就連公司長官也受到連帶處罰,聲明中指出,潁上交通音樂廣播頻道負責人李學林遭停職檢查,「此事也暴露出本台在日常管理中存在不足,下一步將嚴格管理,加強對工作人員教育培訓。」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這是個缺心眼,鑒定完畢」、「最起碼的做人準則和尊重都沒有」、「解聘剛好而已」、「堅決打壓那些看熱鬧不嫌事大的」、「特意舉著工作證,感覺故意為之」、「半點同情心都沒有」、「後面死了十幾人,這貨還能擺pose玩自拍」。

安徽滁新高速公路慘烈車禍釀成18死21傷,超過30輛車連環追撞,造成4輛車子起火,多人當場死亡,地上四處可見到被布蓋著的屍首。事故受到當地政府高度重視,優先封路並協調大批消防、交警、醫療到場,光是消防員就派出了近200名。現場交警研判,可能是濃霧引發追撞意外。

▼路肩擺著多具用布掩蓋的屍體。

▲30車連環追撞起火 高速公路「屍體遍布」至少18死21傷。(圖/翻攝微博)

▲30車連環追撞起火 高速公路「屍體遍布」至少18死21傷。(圖/翻攝微博)

▲30車連環追撞起火 高速公路「屍體遍布」至少18死21傷。(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