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日女「3天傳87封短訊+跟蹤」 勇追小鮮肉被捕GG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勇敢追愛是好事,但可別太過頭,以免嚇跑對方!日本千葉縣我孫子市42歲的中村弘美,認識一名20多歲小鮮肉業務,立即陷入單戀,竟在5日至7日就傳了83封訊息給對方,甚至還暗地跟蹤,違反《跟蹤規制法》被警方逮捕。據了解,中村弘美的母親曾勸女兒冷靜,卻還是無法阻止。

綜合日媒報導,中村弘美失業待在家中,近日用盡方法得到4年前認識的業務電話,3日內向心上人傳送高達87封訊息,內容不外乎是「我愛你」、「最喜歡你了」、「好想你」,沒有得到回應的她甚至跑到對方公司附近徘迴,還對外聲稱正在與業務男交往。

20多歲的業務男最後不堪其擾,「很擔心她會再出現」只好報警,訊息立刻成為騷擾鐵證,警方14日前往中村弘美家中逮人。他表示,「我從來沒有給過她電話號碼,她還會在我上下班途中出現,即使有一天沒看到她,第二天依舊會出現,還傳訊息跟我說『蜜月旅行我想要去北海道一星期(^o^)弘美』。」

據了解,中村弘美被捕後坦承「的確有傳87封訊息給對方」,但只是因為喜歡對方。她母親透露,女兒每天都說男業務「很英俊」,雖曾勸過女兒,但還是無法阻止這些瘋狂行為。目前,警方正著手調查嫌犯是如何獲得被害男子的手機號碼。

▼過度激烈的追求手段,會讓人更加反感。(圖/達志/示意圖)

不喜歡,示愛,追求,討厭(圖/達志/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