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PP爽抽最強 iPhone X!快來參加金馬獎限定活動

▲▼ iPhone X 宣傳照。(圖/ETtoday)

《ETtoday新聞雲》APP要送你最強iPhone X啦!(圖/ETtoday)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堪稱年度華語電影最矚目盛事的金馬獎,即將在11/25登場啦!而這次《ETtoday新聞雲》APP將全程直播頒獎典禮,friDay影音指定媒體 ETtoday同步全程轉播!並舉辦了「54金馬獎得主預測王」活動,只要下載APP每天投下神預測,就有機會抽中最強的 iPhone X!

自11月15日~11月25日下午17點止,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並參加「54金馬獎得主預測王」票選活動,包含最佳劇情片、最佳男/女主角、最佳新演員等,若能預測成功,即可獲抽獎資格,有機會將最夯剛上市的iPhone X 、超時尚的金馬星鑽黑大同電鍋、以及威秀電影票50名帶回家。

►下載APP搶抽iPhone X

▲▼54金馬獎得主預測王 。(圖/翻攝官網)

►下載APP搶抽iPhone X、RIMOWA行李箱

現在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就能天天投票預測金馬得主,預測成功一次即獲得一次抽獎資格,猜中越多、中獎機率越高!另外,金馬獎頒獎典禮當天,《ETtoday新聞雲》APP也將全程直播精彩過程,只要鎖定收看,還能再參加直播抽獎,獎項包含RIMOWA行李箱、金馬星鑽黑大同電鍋、威秀電影票50名等,超級豐富!

►下載APP搶抽iPhone X、RIMOWA行李箱

▲▼54金馬獎得主預測王 。(圖/翻攝官網)

►下載APP搶抽iPhone X、RIMOWA行李箱

《ETtoday新聞雲》就是這麼好康!不僅給讀者們最多元的新聞訊息,包含即時快訊、重大專題、影劇新聞、國際大事等,且週一至週五優質節目還能一次看,像是《雲端最前線》、《一起撩新聞》,讓你掌握國家最新時事話題,大小訊息不漏接。現在趕快召集身邊的三五好友們,相揪至《ETtoday新聞雲》APP,投下心目中的那一票,支持你心目中最喜歡的電影作品或演員,更有機會得到精彩好禮。

►下載APP搶抽iPhone X、免費威秀電影票

慶祝 iPhone 誕生十週年而被命名爲「X」的手機,在蘋果的產品線中具有展現前沿科技的高端定位。iPhone X支援 Qi 制式的無線充電、擁有接近無邊框的外觀、無Home鍵設計、解析度為 2436 x 1125,密度為 458ppi的OLED螢幕、 加入真人表情 Animoji、 帶有改良版深度傳感器(TrueDepth Camera)的1,200 萬像素雙攝像頭與Face ID人臉識別解鎖,亦支援 HDR 技術,可播放 Dolby Vision 及 HDR10 的影片。

另外,新的螢幕採用 True Tone 顯示技術,它亦一如既往支援 3D Touch 技術,並也配置了Taptic engine高速震動馬達,全新 iPhone 根據 IEC 60529 標準擁有 IP67 標準,其中可以在 1 米水深下停留 30 分鐘並可正常運作,就算不打算在拍攝水底相片影片,擁有防水規格就毋需再擔心新 iPhone 因入水而損壞。


=======下載APP參加金馬54預測!iPhone X帶回家========

◎步驟1:
開啟《ETtoday新聞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四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預測金馬獎抽iPhone X>>」
▲金馬54預測王活動
 

◎步驟2:
登入/註冊會員,天天投下預測即將獲獎的演員/電影作品共六票,猜中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金馬54預測王活動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下午17:00《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指定媒體《ETtoday》同步轉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